隱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退

隱退


「自我療癒憂鬱」乃筆者在工作及生活中耗盡能量,陷入憂鬱,進而在病中自我體悟的過程。憂鬱時的工作及生活中,身邊會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物,筆者將其歸納,書寫為人物短篇,以吸取其人格精華。在身心耗損,開始尋求自我的過程中,實證自我療癒的過程分享給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辣妹編輯生活》21 為何很紅的明星們毫不留戀地轉幕後或引退?為什麼會有當紅明星以急流勇退的方式退出演藝圈這種五光十色的行業?我後來終於懂了
avatar
後沙發
2023-01-29
F1四屆世界冠軍Vettel引退 談Aston Martin 2年時光F1四屆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回顧了這兩年在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的時光。在阿布達比大獎賽結束他的F1生涯─以及結束與Aston Martin車隊的合作之前,Vettel仍認為,雖然車隊未能達到原本立下的雄心壯志 …
Thumbnail
avatar
譯藝
2022-11-20
熱愛台灣,棒球|為中職做了9年的貢獻 哩賀!羅力引退!聽到這則消息,我覺得非常不捨,在8月多的的時候,富邦洋投羅力宣布在9月引退,不管是其他隊的球迷,也會替他感到很捨不得離開中職。 羅力,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洋投,儘管我是支持樂天桃猿的,但我很欣賞他。人長得帥,球投得又好,當然是我心目中最棒的洋投囉! 他也是在中職耳熟能詳的一位洋將 羅力的傳奇故事,今天就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2-09-17
樂天迷去看羅力引退賽?!比完原地變成半個邦迷?當富邦悍將,即將滿9年年資的本土洋投羅力拋下“引退”宣言,筆者就開始籌劃去新莊球場目睹羅力為數不多的球員生涯風采。於是,一直以來只看樂天桃猿這支球隊的我,生平第一次跨進,沒有樂天的棒球賽事。 身為球迷,你最喜歡支持球隊的什麼呢 身為雙北人的我,期待之後能去天母主場目睹球員風采!
avatar
LeBon Talk
2022-08-28
哪怕全身沾滿污泥,也要盡力衝刺到最後一刻的男人--松坂大輔與斎藤佑樹引退如果曾經最喜歡的事,變成惡夢,那是什麼感覺? 縱橫美日職棒20年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昨天投完生涯最後一個打席後退役,儘管是以四壞保送收場,但最快球速曾經達156公里的他,在最後一個打席只能勉力投到118公里。 「害怕投球,這是過去從來沒有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10-20
桐生可可7月畢業引退,力證反人類文明消費行動的恐怖桐生可可被迫畢業,反映了資本的擴張和追求營利率的邏輯,就算桐生可可為營運商立下汗馬功勞,也因為影響到營運商的擴張而被拋棄?營運商自信能讓大眾遺忘桐生可可?但是,營運商的如意算盤未必打得響?問題在於我們沒有普世的消費者運動?
Thumbnail
avatar
胡啟敢
2021-06-18
村田兆治的壯闊引退30年前的今天是村田兆治在川崎球場的引退賽,回顧平成二年的賽季,西武戰績獨走讓公式戰精彩度降低,加上本季戰績乏善可陳位列倒洋聯倒數第二,能夠擁有村田兆治引退的回憶,也算是羅德球迷的安慰吧!
Thumbnail
avatar
68OB
2020-10-04
李前總統安葬五指山引退伍軍人反彈 台聯回擊:不認同台灣請簽切結放棄台灣一切福利 【清訊新聞/台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於上月30日辭世,總統府目前規劃將安葬在五指山軍人公墓的「特勳區」,而此事卻引來退伍軍人、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南加州分會等組織反彈。 台灣團結聯盟今(8/6)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指那些人完全沒有資格表示意見,既然不認同台灣,就應簽下放棄切結書,應該放棄國家贈予在台灣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