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見網友 03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敏感的乳頭在蝴蝶結緞帶的摩擦下,泥濘不堪,見紅的身軀惹的大叔心理心疼,卻不停下。


「大叔,我不行了!」這種情形下加上他那暗啞低沉的聲音又特別的帶感,聽著大叔說這些話,感覺淫液都變多了……說完話的同時,又再度高潮了出水。


『誰准你高潮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靳先生特別生氣?


『高潮了就罰妳!』


「我忍不住....」


『忍著!還敢亂來嗎?』


掌心輕柔撫摸下去揉揉嬌俏的身軀及那性感翹臀,受不住霸總大叔的摧殘。


「會乖……我會乖。」喬喬努力說服憤怒的大叔。


『助理都跟我說了些什麼,妳知道嗎?』甫在耳邊說話的大叔壓抑著憤怒調情著懷裡的小女孩。


「靳~我會乖嘛~」喬喬很少直呼名諱,喊著這聲使得他差點心軟不已。


喬喬緩慢轉而面對霸道大叔,雖然高潮地使人疲憊不堪,看著她緩緩把雙腿面朝自己打開成M字形,看著特別設計過的性感睡衣早已濕的一塌糊塗,本就心癢難耐的總裁大人,更是巴不得拉回主臥室辦了這小女孩!


要不是這會兒在花房,她那雷厲風行的總裁大叔恐怕直接將人生吞活脫了。


嬌俏的可人兒可不知道自己這身模樣有多麽使人著迷,多麽有魅力!

有時候連總裁大叔都把持不住,更何況他知道這會兒女孩下身塞著她那好閨蜜送的玩具以及會分泌香香的淫水藥丸。


這些他就是出自他之手,且一部分產品還是大叔托人送給閨蜜代為轉送的。


蜜穴泛濫成災,香香淫水藥丸也隨著下體的分泌,越來越芬芳,堪比花房這些精心栽培過的花。


喬喬向後靠在沙發上,纖纖玉手雖有些無力卻略為鎮定舉過鬱金香杯,緩而優雅地品味著那黑皮諾所帶來優雅華麗的香,微微歪頭的俏麗眼矇,瞬間秒殺,融化了霸總大叔的內心。


一輪之差的年紀使得霸道大叔直直偷派助理隨時盯著喬喬打轉,只是這些,女孩都不知道。


-


大叔上前分開她的手,拉開雙手各自綁在床頭左右兩處,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夾緊的修長雙腿引人遐想。


性感情緒睡衣中間,剛綁好蝴蝶結斷掉的乳頭正好能夾上乳夾,動一下鈴鐺鈴鐺響。



雙腳也被打開固定在床尾,腰下面墊一顆枕頭,一路下看,來到肚臍周圍,低下頭舔著繞圈。


「好癢好癢,別舔~啊啊啊啊」


他知道這是她的敏感地帶,細細的品嚐著,舌尖慢慢繞著肚臍周圍處,雞皮疙瘩了起來。


沿路下看著沒有毛的下體,早已濕潤透亮整個下體,泥濘不堪。


穴裡塞著的跳蛋電源開啟,不等喬喬緩過來,熟悉的從旁拿出肛塞,撥開睡衣一角,塞入喬喬後洞裡。


一前一後的操弄著,兩穴被齊弄的感覺,使得她發抖不已。


看著她倔強強撐起雙臂,正好伸手過去從旁拉扯乳夾向上扯弄。


『是我的嗎?』沙啞的嗓音持續著問,呵,我一個人的小玩意兒。


搧了妳濕透的陰部,持續拍打。


看著女孩的淫聲浪語實在是欠幹,大叔拿回手機,熟悉的點開app,把按摩棒的控制器交給陌生人,讓他在按鍵上面來來回回操弄著,甚至大膽語音給對方說這女孩雙穴歡迎他玩弄,這邊也開啟語音功能,男人一聽到女孩嬌嫩的嬌喘聲響便興奮不已。


女孩哭喊得淫叫聲連連,深插在小穴裡的按摩棒沾滿了淫水,一點點的退出大半截,又搗進去貫穿嬌淫的小穴,一衝到底,狠戳在一塊與眾不同的軟肉上,立時把女孩操得直哆嗦,乳夾上的鈴鐺聲響得清脆不已。


尖銳強烈的快感把她淹沒,女孩一下子被操到哭了出來,可是陌生人的控制器卻絲毫沒有停頓,大叔的手也持續拿著按摩棒玩弄著女孩,一下比一下更激烈的貫穿接踵而至。


『怎麽哭了,是我弄疼你了嗎?』溫柔地以只有兩個人能聽見的聲音悄悄問著,但粗長的玩具仍在不停搗弄,大量淫水被他操得飛濺出來,把兩穴玩弄得濕滑不堪。


陌生男人的配合,巧妙地讓兩人之間的淫靡又羞恥的氣氛垂直上升,啪啪的聲音傳到了陌生男人的耳裡,增加了雙重刺激感,第三方存在在app那端語音聽著兩人纏綿,自己也動手了嚕了起來,更加戲弄切換著按摩棒的頻率。


「沒有……不是……那個,求…大叔關…掉~不要玩了!」喬喬極度小聲的低語。


『關掉什麼?嗯?』


甫在妳耳邊低喃,手撫上妳臉龐,聽著妳顫慄不停的聲音,只讓我興奮。


「我、不知道……」


『小女孩不乖喔~說出來才要給妳!』


「大叔,我……給、我,可……以嗎?」小小聲的趴在大叔身上求饒著。


『關掉app嗎?還是按摩棒?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喔~』說話的同時加大了兩穴齊插的力道,馬上迎來女孩間接性高潮。


「壞!你們兩個壞蛋!不行了……我…高、高潮了拉~~~」


女孩突然高亢的淫叫出聲,讓陌生男子傳來了語音,希望這對男女能夠大聲開放點,試圖想控制著場面。


女孩看了自己心愛的大叔一眼,勾著脖子在耳邊低喃求著大叔回答對方男子。


「老公~~~~你處理好不好?」


女孩深知此時此刻喊出這聲老公,是多麽妖精迷人,……


情趣睡衣一撕就破,陰道那隻按摩棒拔出來換漲紅的大肉棒插入穴裡,手上繞著肛塞的尾巴繼續玩著屁穴。



女孩哭喊嬌吟不已。


『誰讓你要喊我老公,那就受著!』沙啞的嗓音繼續道


『不是很愛見網友嗎?這時候讓他們聽聽看你淫蕩的叫聲多好?』


『淫蕩的貓咪、淫蕩的叫聲,天生就欠幹的身材!』


順手捏了一下屁股瓣,提起來毫不客氣打了下去,立刻見紅。


一隻手指加入屁穴裡旋轉叩弄著,從身後拍打著屁股,一下、一下、一下,仔細感受著穴裡傳來收縮的觸感,響亮著打出聲音。


……


兩人性感交纏著,淫靡的氛圍圍繞著房裡,扯破的情趣睡衣、迷人的紅酒,那香香的淫液藥丸,散落的玩具們,都讓這個夜晚迷人淫蕩地持續到清晨……


raw-image


37會員
20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