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愛見網友 02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頭正在享受著自己佈置的挺滿意的  ,一手拿著酒杯,往後慵懶地撐靠在沙發上,聽到腳步聲緩緩前來,便慢慢地轉過頭去,欣賞倚在門邊故作姿態的那道豔麗風景。


「大叔,這樣可以嗎?」好害羞呀!想到剛剛無法高潮,便在更衣室裡偷偷摸了一會,讓自己小小高潮了一下,才敢踏上這花房來,下面直滴出水來。


『過來。』


豈止可以?


即便滿意也無法做任何表情,又怎能言語?是吧。


「大叔,人家都照做了,可不可以回房間去……」


在這裡就好我想,不敢再走上前去了,這距離大概是一公尺之遠,再靠上去怕是等等連命都給玩沒了。


『過來,我檢查。』


站在那邊給誰看?


單手拉過,把妳扯了進來,跌跨坐在我身上, 正巧開衩蝴蝶結的位置對準著微凸隆起的下腹,仔細打量著妳身上這套特殊設計過的性感蕾絲睡衣,正好符合我的口味與審美。


可惜了點,沒穿好。


「大叔,我有點害羞……能不能這樣就好?我們回房好不好?這裡太亮了,我有點怕!」


喬喬神情害羞又是彆扭又是臉紅心跳,雙手俯趴著躲在大叔的雙肩裡,逐漸升高的體溫並相互依偎著感受彼此。


縷過一絲細髮向後勾著小巧敏感的耳朵,薄情的唇在喬喬耳邊低喃:『妳想有可能嗎?』


順手端了邊桌上斟了醒過酒的鬱金香杯遞給喬喬,讓她淺嚐黑皮諾釀製所帶來嬌貴優雅的香氣與個性多變的口感,就好像回到初次見到喬喬時的模樣,那般精彩動人令人著迷。


『放鬆吧!先嚐嚐,不急。』


「大叔,你給我喝浪費了,我喝不大懂……」頭枕著被大叔摟在懷裡,寬大的肩臂使我有了安全感,降低了我的防衛心,幾乎忘了一身的赤裸樣貌。


『慢慢喝,慢慢品嚐就好,時間多的是。』


「大叔,這支好好喝唷~」順口香甜卻不膩味,不自覺想一喝再喝,飽滿的酒體帶出華麗香氣。


『這支品起來跟妳一樣,甜。』


「大叔,我好像……醺醺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喬喬不自覺扭捏摩擦雙腿,想緩緩身上逐漸染紅的嬌熱氣息,下體磨擦的過程中,蜜穴裡早已濕潤的淫腋滴露在大叔的西裝褲上,染的一片濕,更何況體內的小玩具還塞著,若是此時此刻拿掉玩具,肯定濕漉漉一片直接洩出來。


然而手上拿著的酒杯卻是直往唇裡嚐,顯然,喬喬正逐漸卸下防備和鬆懈,小可愛的利爪子收了起來,此刻也沒了那股剛才倚靠門邊的那股傲嬌作態。


剩下的嬌羞使人滿意,迷濛的雙眸及那小巧嘟嘟的迷人紅唇都令人想忍不住地一吻再吻,卻也逐漸掉入大叔佈下的陷阱裡。


撫摸著妳那絲滑奶油般柔嫩肌膚的嬌軀,淡淡的沐浴香中,經由酒精緩慢帶出一股甜膩的小酒氣,豐富了喬喬自身的體香。


『正常的,沒事。就說了,不急。不是說要慢慢玩嗎?』如若沒有那杯勃根地的加持,也看不到現在喬喬的迷人姿態,是該感謝這支的加分。


「大叔,我開始醺了啦!你不要為難人家了,好不好?」好癢、好熱、好想被侵犯……


我就是欠虐,喜歡亂見網友亂惹事,又會搞得大叔醋意橫飛、生氣抓狂,又想裝作沒事,然後再來裝無辜可憐,我就是brat,專屬大叔的。


如今漸佳感受不太到大叔的情緒,讓我有點難以想像,除了撒嬌摟肩,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先檢查裡面是不是帶了玩具了,呵,都濕了,剛剛自己自慰了吧?』連件情趣睡衣都能被扯得濕糊糊成這樣,要是自己紫筋般龐大的玩意兒放進去不得直接噴水高潮?


「沒……沒有啊!」這麼心虛的回答方式,大概也就喬喬自己還樂在其中。


啪的三掌直接往股中狠狠打下去,掌掌正中陰阜,紅痕力顯,而後順勢拿起遙控器切了使它震動了起來。


『說謊!先打三下。』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疼……會疼…大叔…喬喬疼…」


『忘了教訓了,是嗎?被打時不能喊疼,都忘了?」


『需再來五下,數出來。』怕是都不長長記性,敢這麼去見網友,活得真的不耐煩了。


「不……我數,人家……不會再……亂動了。」


『跪起來,臀部離開,雙手給我向上舉著,不准掉下來!掉下來再打!』


「不……好……好,喬喬配合。」


喬喬只能照著做,不然只會被凌虐得更加悲慘。大叔的一個淒厲眼神變勾得喬喬心底發慌,不知道得要承受多少挨打。  


『開始算吧!』馬上掌著第一下,毫不留情,臀辮上掌痕似爪子般明顯,第一下開胃菜用點三分力,力道不重,但足以顯痕,到底還是喬喬的肌膚太過柔嫩了些。


接著馬上來到第二下,不給喬喬自己任何喘息的餘地,打在另一邊上,甚至末了捏了臀瓣一下,立馬換邊再給第三下,啪的一聲響透花房,似不打出痕跡就不是大叔的個性了。


被打的瞬間,蜜穴更加濕潤難耐,小玩具的力度震動使得下體與臀辮上交織錯感而生,不知不覺間更加飢渴難耐,卻被束縛著動彈不得,速度快得喬喬痛感而生卻來不及反應。


「一…二……啊啊啊啊啊疼…三……呼~~~呼~呼~大叔……」


大叔盤起喬喬的波浪長髮,抓成一束馬尾拉扯下來靠在耳旁低喃:『如何?還有兩下呢?』你這屁股肌膚真的柔軟細緻,腰細小、屁股又翹,可憐可憐你,幫妳揉揉下小屁屁。


緩慢低喃,一字一字說清楚的過程,喬喬拿捏不準下一掌的時間,緊張得粉嫩略微紅腫的蜜穴瘋狂緊縮,更加使得跳蛋在體內顫動明顯,一下下刺激地更加內縮到子宮頸周圍神經。


濕淋淋的陰道口一縮一縮地像是等待主人親臨撫慰的樣貌,讓大叔看得心滿意足,喬喬的這副嬌軀在調教的過程中是越來越滿意上心頭,就是這記性與貪玩個性始終不大長進。


「我能,大叔,我努力……配合……」


『喬喬,有本事出去玩,就要有本事受著。』第四下就突然之間地毫無章法打下去。


疼得喬喬直淚流滿面也得受著,火辣辣的疼,從大陰唇處傳了開來,這掌稍微下錯位置,下體直接扇得紅腫不堪,淫蕩的嬌軀卻反而淫水直流,錯綜復雜的感覺始得喬喬內心開始崩蹋了起來,胡言亂語:「壞……大叔壞蛋,疼~好疼!」


完全忘記安全詞的喬喬,這會兒哪記得那麼多,直接大咧咧地哭訴開來。


『還有一下呢,喬喬,掌完讓你有機會喊你的安全詞喔。』大叔難得的仁慈。


「好的,可是好疼,手也酸了,能不能先放下來?」喬喬在這方面還算是很聽話,全程手高舉著,奈何長時間的耐力,還是無法承受這些微高壓的調教過程。


『妳忘了現在沒有選擇的權利嗎?』是誰愛亂跑出去?是誰給妳的膽子見網友去了?是誰不顧彼此的感受?


「我……我知道了,呼呼呼……大叔,我們……繼續吧!」


『最後一下。』大叔這般能耐,還能一手品著紅酒,抿著嘴看著喬喬的眼神至身材,甚是滿意。


「好……我準備好了。」喬喬想著快打吧,趕快結束也好。


最後一掌直接使了七分力,以至於喬喬完全沒法跪穩,撅緊屁股跌坐在大叔身上,大力喘氣、花淚如雨下。


「啊……疼……太疼了……停止,求大叔,求…求……抱抱我……揉…喬喬的……小穴、屁屁,好疼……那裡,好疼!」疼得全身癱軟冒汗。


「不了,不敢了。」


『妳這身模樣還穿錯了,知道嗎?這不是這樣穿的。』


眼看著大叔幫我把蝴蝶結緞帶打開,重新繞過早已不堪蹂躪的乳頭,夾綁在中間打結。乳頭直接成為蝴蝶結中心點,是嗎?這才是真的穿法嗎?喬喬不得而知,也無暇顧及。


「大叔,讓我緩緩,好不好,呼呼呼,人家,喘……」

raw-image


40會員
23內容數
|西斯文學|有些時候,生活總得來點刺激與激情,一場我們自導自演的紀錄片,頃刻間,你與我,愛不愛我不知道,勾得你短暫失魂,心神不寧,便好。|有K與W的三人情愛糾葛、霸總大叔的甜愛紀錄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