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 你在遊艇上 我在海平面下

我手伸出海面想告訴你救我

但你在遊艇 不知道海面多冷

也不知道我伸手就是想要你救我上去

你以為這是海平面上的漂流木而已

你儘管欣賞海平面的寧靜

也不明白海的冷清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跨越距離和你我之間的時空,你已到來告訴我依然與我一起,你再一次打開我的心門,你在這裡,在我的心裡,我對你的心將永恆不變。」
    Thumbnail
    avatar
    雲兒
    2023-06-20
    【讀冊】現實與虛擬中的我和妳-那些《在一起孤獨:科技拉近了彼此距離,卻讓我們害怕親密交流?》教我的事(下)科技帶來的方便,讓我得以快速獲得資訊並與人連結,然而透過《在一起孤獨:科技拉近了彼此距離,卻讓我們害怕親密交流?》這本書,讓我反思科技帶給我的人機關係與人我關係的確需要調整,我意識到了我與科技的連結不如預期健康,與人的關係也因此產生變化。
    Thumbnail
    avatar
    象寶
    2022-11-16
    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只要你願意,一米陽光,都可以變成很閃耀的光芒看片名完全看不出是要講什麼的一部劇🤣 所以一開始也對他不抱持任何期待 只是對卡司還算有興趣就看看~ 結果覺得意外的好看欸👍 不只愛情親情友情都描寫的很到位 輕鬆喜劇中帶一點點推理懸疑 微笑型憂鬱也是很難得被探討的議題!! 剛看到每一對的設定 ex.兄弟的前女友 差17歲的戀情 都會有點害怕 不過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8-11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曾以為會直到永遠,昨日的你和我看完《二十五,二十一》其實好一陣子了,明明有很多想說的話,寫成文字卻意外地困難。這不是一部典型的韓劇,沒有完美大結局、沒有多數觀眾希望看到的內容,但它仍然成為許多人2022年上半年最喜歡的韓劇,或許是因為靜下心來欣賞就能發現,它會走進你的心裡很久很久吧。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6-06
    設定有趣但劇情平淡──《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作者: 七月隆文  出版社:春天 售價:27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1-08
    觀後感|韓劇《我的上流世界》即使你和我不一樣,但那只是代表我們有所不同而已在同志驕傲月完結的《我的上流世界》,很罕見的把主角設定為性少數者。這種劇情在相對保守的韓國社會,非常少見。雖然在整部劇出現不多,但足以刻劃出她們刻苦銘心的愛。 說真的,這部劇吸引我的,不是什麼狗血復仇的劇情,而是鄭瑞賢女同的故事線。
    Thumbnail
    avatar
    無狀態裡的獨白
    2021-07-04
    像極了戲劇的人生...你和我一樣嗎?今年的我31歲,有人曾經跟我說,我尚未年過半百,雖然還沒到閱人無數,但自身的人生經歷,似乎太過於戲劇化,於是走到現在好不容易有慢慢[扶正]的人生,是不是可以像電影"我家有隻河東師"那樣,把他倆的故事寫成書,而我將我的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少女的芯裡話
    2020-11-13
    《星際救援》│比星際更遙遠的,是我和你的距離一路歷經壓抑、隔絕、追尋、接受幾個階段,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羅伊,面對不願回去的父親,在放手的那一刻,他選擇「理解」,那一刻完滿了他精神上的奧得賽返鄉之旅。 至此我們終於明白,這場跨越整個星際的救援行動,救援目標並不是父親,羅伊拯救的其實是自己,讓自己回到地球(Back To The Ground)。
    Thumbnail
    avatar
    湯姆少校
    2019-12-21
    (上)2012韓劇《幽靈》我不是罪犯,只是正義的標準和你不同 蘇志燮 李沇熹 嚴基俊 郭度沅 (台:真愛密碼)  「處理掉」那麼多人,趙賢敏(嚴基俊) 卻說,「遊戲還沒有結束」。「這個社會已成為一個巨大的程式,現在的"人",無非就是0和1這兩個數字的其中一個,需要的人和被需要的人,僅僅就這兩者而已,不被需要的時候只要點點滑鼠刪除,就結束了。」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3-05-04
    韓劇《遊戲女王》我想的和你想的真的不一樣  這是2006年底韓國SBs電視台撥出的戲,帥哥朱鎮模和甜美李寶英主演。看這戲的時候我還從沒看過這兩位主角演的電視劇,從陌生的開始欣賞,劇情和演員長得好不好看其實就是重要的因素囉!(我很誠實吧!)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