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寧靜的午後,竹中讀書會的朋友們聚集在一家舒適的餐廳中,歡迎著一位突然趕來的同學,氛圍瞬間熱鬧起來。彼此分享著孩子們的近況和未來的計劃,笑聲和談笑聲交織在空氣中,彷彿歲月未曾改變彼此之間的情誼。


話題轉向一個令人振奮的計劃 - 一趟越南旅行。大家熱切地商討著行程和細節,拿出手機查看行事曆,彼此協調著時間,並且討論是否聯絡旅行社以獲取更多資訊。每個人都投入其中,不斷提出新點子,共同塑造這趟旅程的藍圖,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


歡笑聲此起彼落,餐廳充滿了幸福的氛圍。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深知擁有這麼一群能夠隨意聊天、放心講話的朋友實在不易。大家感慨著,如今的年紀,能夠有這樣珍貴的友誼實在是難得。彼此點頭贊同,並且一起起立,舉杯向這份友情致敬。


從此刻開始,這群朋友們決定要共同計畫這趟美好的旅程,並且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誼。他們深深明白,無論未來的路有多麽曲折,有著這樣的朋友支持和陪伴,他們將勇往直前,走得更遠,活得更精彩。這場生動有趣的讀書會聚餐,將成為每個人心中永恆的美好回憶,激勵著他們一同迎接未來,共同編織出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raw-image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氣味尋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興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脊奇與萬病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氣味之鑰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g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養伸展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家庭聚餐的必備傢俱:探索fes woods living 的餐枱香港為什麼餐枱是家庭聚餐中必不可少的家具? 家庭聚餐是人們相聚、交流和分享美食的重要時刻。而餐枱作為聚會的中心點,扮演著關鍵角色,一個適合的餐枱可以為這樣的場合提供舒適和愉悅的用餐體驗。在香港,餐枱是家庭室內空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不僅提供用餐功能,還能成為家人共同聚會的場所。 fes woods l
    Thumbnail
    avatar
    FesWoods Living
    2023-06-28
    家庭聚餐的完美伸縮餐枱 | 提供最舒適的聚餐體驗在現代生活中,家庭聚餐是家人之間增進感情的重要時刻。但是,許多家庭往往會因為餐桌空間的限制而讓聚餐變得不夠舒適和便利。幸運的是,現在有了伸縮餐枱這樣的設計,讓家庭聚餐變得更加完美和舒適。 什麼是伸縮餐枱? 伸縮餐枱是一種設計獨特的餐桌,其大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調整。這種餐桌通常由一個固定框架和可伸縮的
    Thumbnail
    avatar
    FesWoods Living
    2023-05-24
    家族聚餐 這次因為二舅的小女兒登記結婚,補請客,邀請大家一起吃飯,雖然疫情還是一樣有些危險,大舅的大兒子就因為確診無法出席。 我老公和弟媳也因為上班無法出席,所以這次大概雙方親戚大約8桌,吃素食的,因對方婆婆也是一貫道,希望吃素食宴席,所以就選了便宜實惠的中平素食之家。 雖然說是宴客,但是
    avatar
    Ieasy
    2023-01-16
    一次聚餐透露出老中青三代Payroll的困境|Podcast 人力資源部 您好 EP013『與人為善,你身邊都會是善人』 同事聚會,除了聊八卦還有團抱取暖以外,我們還可以有什麼更積極的作為?這個寒流和前同事聚會,老中青三代Payroll共同的困境是什麼?怎麼幫自己解套?
    Thumbnail
    avatar
    陳年人資素人
    2022-12-18
    公司聚餐昨天 Danielson 部門的大老闆從新加坡來 於是我們 team 的經理晚上就安排了大家與大老闆聚餐 (又賺到了) 於是大家在下班後就各自前往位於哥本哈根市中心的餐廳吃飯 在等待經理和大老闆到來前 大家輕鬆開心聊天 既然都來餐廳用餐了 當然就一定要來喝個幾杯啊 因為聚餐人比較多一點 一舉兩得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5-05
    線上聚餐前天兒子忽然問我:「1月26日中午我們家有安排什麼事嗎?」 我:「沒有啊!你要做什麼?」 兒子:「我同學邀我線上聚餐。」 我:「線上聚餐?大家一起對著螢幕、各吃各的午餐?」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2-01-26
    聚餐--愛宴週末,就是適合聚餐的時間。愛宴,不是婚禮,是團契,Fellowship。 踏入新年,他們籌辦了一場聚會---愛宴,感恩他們從去年年初來到這裡,將一個毛胚房打造成現在這個樣子,跟隨的人一路的付出,感恩上帝的的帶領。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01-11
    板橋聚餐推薦:丰禾台式小館板橋環球店 兩人也能吃辦桌菜︱板橋車站美食 位於Global Mall環球板橋車站二樓的「丰禾台式小館」,是王品集團首支台菜品牌,今年元月15日正式開幕。目前共有兩家分店,首店在捷運松江南京站的台北南京東店,二店則是本次造訪,在捷運板橋店的板橋環球店。四月時曾造訪南京東路首店,那時還是叫做「丰禾日麗」,留下好印象,第二次是11月初幫家人慶生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0-11-23
    當一次聚餐的話題只剩下是非因為某一位的離職,我們一班同事又再一次聚餐。 難得聚在一起,吃吃飯,聊聊天,本來是好的。只是大家中間的話題都離不開是非。老闆這樣,老闆那樣。我承認,我是有一起說的。畢竟有些事情我也參與其中,我也有想法,意見,不滿的。 只是聚會過後,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又來了。這次我沒有失
    Thumbnail
    avatar
    不死之鳥
    2019-06-03
    avatar
    陳蓉兒
    200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