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詩-我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將自己棄置於空無一人的舞台

台下沒有觀眾

台上沒有燈光

不期盼注目

不渴求掌聲

只有演員觀看著失去腳本的自己

褪下戲服

扯下毛髮

剝開骨肉筋皮

在黝暗的心室中

另一座微光的舞台緩緩升起


然而台上再無演員

台下的鼎沸人聲也無意義

這時此起彼落的掌聲如歌

對著空無一人的舞台高唱

我是看戲的人

也是戲子

...

我是

即我是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