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詩-谷神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時間幽深的洞穴中

伏趴著並以手蒙住眼睛

灰黑色的黏稠物自身體的孔竅流出

滲透宇宙的無形

有愛自其中誕生

也有恨與戰爭

形成一個園圈。

我在混沌之初冬眠

以意識凝眸

試圖辯析時間

我噤默我囈語

我在自己的身體內蠕動

黑色的水流聲

旋轉成一團亙古的寂靜

在最原始與最終結的黑夜裡

我們不斷增生與分裂重組我們的本質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