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甦活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以為 月光將帶著你的神性進入我夢裡
我卻無夢的坐在這月夜 等待
我瘋狂的血液流過千年
行走過你存在的神性
敲醒了我沉睡千年的感覺
恰似海螺的歌聲 低吟迴盪在風中
釋放我被囚禁的靈魂
令我看見原來無邪的心
我感恩的在皎潔的月夜膜拜
願月光傳送予你一個感覺的故事

原以為 深夜的山裡只有寂靜
我卻聽見心的呼喚
呼喚你來應證
月的澄明和我的感覺 哪個更藍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