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x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小林香織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小林香織

小莎Vanessa Li 說晚上會來,我有一些適合晚上看的作品,就是這個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曲子,或許每個人熟悉的版本都有所不同,這首歌的原唱是George Benson,我比較喜歡的是Glenn Medeiros的版本。方大同翻唱過,MV女主角是柯佳嬿喔!

西城男孩也翻唱過,可見這首情歌有多美~我原本也聽過鋼琴演奏版,但是sax版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是薩克斯風手小林香織來台演出的視頻,TK則是台灣的Sax品牌,所以她跟台灣朋友也有點親密關係。



年輕的時候同學常喜歡拉我跑夜店,那時台北的夜店也不少,像是女巫(陳綺貞出道前曾在這裡駐唱),可樂星球等,不同於現在的嗑藥撿屍文化,就是聽metal,喝啤酒,跳舞。(除非你自己想亂搞),只要半夜一兩點前回家就好。可惜我對metal不很有興趣,但也不很排斥,那段日子就沒聽過sax的演出,另一方面我對爵士樂也同樣不太清楚,大概要去女巫才有吧。我聽的西洋音樂還是比較偏流行的(pop)。

從軟到硬大約是這樣區分:
easy listening(輕音樂)--Jazz(爵士)--country(鄉村)--pop(流行)--rock(搖滾)--metal(重金屬)

好吧,今晚就寫到這。

raw-image


    186會員
    436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