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8(持續進場)航空股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交易紀錄

完成25%的佈局(之後的佈局比例改成百分比表示)

完成25%

完成25%

1.目前持倉25%,長榮航多一些部位,整體利潤約+1%

理由及策略不再說明,有興趣可以翻之前的文章來看。

————————————————

人生裡,每個選擇都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我的工作夥伴,菜阿迪阿。交代工作時請他先擬定策略找我討論再執行。於是菜阿迪阿並沒有找我討論,直接執行工作內容,直到完成工作前的最後小步驟出現障礙才找我討論。詢問為什麼沒有找我討論及總共花了多少時間完成,沒有責備與建議,因為我相信他一定自己覺得這是他當下最好的決定。

而我也相信我當下選擇的反應都是當下最好的選擇。

投資也是如此,沒有後悔藥可以吃。

3會員
69內容數
每個星期一開盤時都是快樂的,對,沒錯,我熱愛交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