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安樂傳}11-15|我是任安樂,任安樂便是帝梓元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韓燁帶著安樂到阿公的墳前(咦?)然後說除了姓韓的沒有人可以上來這裡(咦?)再次提及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前往偉大航道(咦?),韓燁你再這樣我要把你列入渣男行列了,你想像你愛上一個市議員他說我欣賞你但不能跟你在一起,但你當競選總幹事是塊料,我想要你幫我競選直到選上前都不能離開我,你各位要是乖乖去當總幹事我打爆你們的頭

你在pua嗎?

你在pua嗎?

安樂裝醉躺在韓燁腿上討拍的時候,韓燁心如鐵石告訴安樂"我就想你來當我總幹事",安樂"我 不 要 聽!!!!!"

安樂生氣氣

安樂生氣氣

韓燁心裡對於任安樂和洛銘西很親近這件事感到不爽,洛銘西說"你就把她讓給我啊"(翻譯:我從小就喜歡她了),韓燁心裡不開心但也不能直接說"我雖然當她是我未來總幹事但其實是喜歡她",洛銘西戳破韓燁的偽裝,看吧!看吧!娶帝梓元才是你的藉口,快承認你對她動心了

不行兩個都要喔

不行兩個都要喔

復仇計畫辦公室為了繼續推進計畫,決定放在山上的假帝梓元下山,假貨原本是路邊的乞丐,被洛銘西救起來後就被關到山上,代替梓元在山上修行,洛銘西派了一個叫慕青(工具人)的部下在假貨身邊,監督假貨每天學習帝梓元的習慣、動作和複習過去的記憶,荒郊野外只有假貨和工具人,你敢說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假貨是廉價品

假貨是廉價品

但是假貨下山必須要改叫承恩,承了皇帝的恩,對於真的梓元來說這是二度羞辱可假貨不這樣想,假貨沒有家破人亡的痛苦回憶,帝家的老宅也被皇帝拿來改為刑部大牢,安樂心地善良認為假貨待她受苦十年就讓她改了名字下山了,安樂和洛銘西兩個人回到帝家老宅裡回憶過去,卻巧遇也來憂鬱的韓氏兄妹

韓燁看到月黑風高的只有洛銘西和安樂兩個人單獨在一起,肉眼可見的不爽

為什麼他們單獨在一起為什麼梓元要抓他手

為什麼他們單獨在一起為什麼梓元要抓他手

韓燁心裡矛盾到爆,怎麼辦我很像很喜歡安樂,可十年前我答應要娶帝梓元了,但我怕安樂誤會,歐都給歐都給~~~(天啊我好喜歡亂幫他們下OS好好笑),心裡如此彭湃但表面鎮定的說"我還未見過帝梓元" (大哥你天天見只是你不知道),安樂開心"你在跟我解釋嗎?",韓燁不敢接話了,韓燁好小女人哈哈哈哈哈

你主動倒向我了嗎?

你主動倒向我了嗎?

韓燁與假貨相遇了,溫朔問"那真的是帝梓元嗎?怎麼跟你平常形容的不一樣?安樂姊還比較像你形容的帝梓元"(good job!溫朔你很銳利),韓燁心裡雖然喜悅但也有說不出的怪異吧,小時候認識的人或許長大後性格會不太一樣卻缺了一見如故的感受,反而覺得陌生

假貨走一個綠茶婊路線

假貨走一個綠茶婊路線

韓燁停下腳步確認溫朔的記憶狀態,這點讓我對於溫朔可能是梓元的阿弟多了一點佐證根據,到最後要是不是...我也不會怎麼樣拉哈哈哈哈哈哈

忘記就好都不要記起來

忘記就好都不要記起來

現在假貨充滿了被害者心態,這十年我被關在山上我那麼可憐,現在我要當太子妃要榮華富貴這些都是應該的,你這樣我一點也不想可憐你了

假貨的妝太濃好像假人

假貨的妝太濃好像假人

安寧心裡超級不爽,不爽自己老爸如此羞辱他過去好姊妹的家庭,也不爽以前自由颯爽的姊妹現在跟個臭俗辣一樣,每件事都隱忍接受一點尊嚴也沒有

不要臉的假貨

不要臉的假貨

在書店裡真假梓元相見了,假貨不知道眼前的人就是本尊,假貨長年在山上也沒見過外面的世界,想耍心機段位也不夠高並且太過天真,耍心機的對象也完全錯誤,一個字"蠢",隨後就有人要來刺殺她,安樂為了救自己的分身,意外受傷

徒手把一個花瓶打非沒骨裂已是奇蹟

徒手把一個花瓶打非沒骨裂已是奇蹟

洛銘西心裡也在矛盾爆走,不想真的梓元跟韓燁太過親近,又不爽韓燁真的娶了假貨,聽到韓燁對於安樂真的動心了又有些竊喜,銘西calm down 我覺得你們都要精神分裂了,不過韓燁身為儲君的責任感蓋過了喜歡

洛先生你到底是要韓燁喜歡梓元還是不喜歡

洛先生你到底是要韓燁喜歡梓元還是不喜歡

聽到安樂受傷的韓燁急忙忙衝到安樂家,安樂沒有說實話只說摔馬了

我才不會說我今天救了假貨

我才不會說我今天救了假貨

這麼好耍賴的機會安樂當然不會錯過,"韓燁我腿好痛抱抱~"賺了一個抱抱之後"沒事啦~我就是手扭到而已",韓燁".......WTF"

韓燁你抱得心甘情願還很開心我們都看到了,不要裝喔!

我只是想要抱抱

我只是想要抱抱

洛銘西的身分換一下其實可以當媒人了,確認完韓燁的心意,去確認安樂就的,擔心這個要報仇的人因為小情小愛耽誤正事,不停提醒安樂你改名換姓殺回來是為了什麼不要忘了,當然安樂心志堅定沒有忘記初衷

安樂=梓元這麼簡單的公式不用再重複了吧

安樂=梓元這麼簡單的公式不用再重複了吧

當初假貨可以下山是因為安樂給皇帝出idea,你兒子只想娶帝梓元那你乾脆開個選妃宴讓帝梓元加入這樣我也可以加入,你兒子當然也會加入是不是很聰明~

但選妃宴開始了韓燁卻遲遲不給安樂請柬,安樂衝上門說"我要去散播我們的八卦出去,你不想上熱搜的話就把請柬給我!",忘記了沒關係,我幫你複習那天你都對我做了什麼,首先要來脫衣下腰帶...

一開始是你先把我推到牆角喔

一開始是你先把我推到牆角喔

究竟任安樂能不能成功拿到請柬,讓我們下回待續...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