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安樂傳}1-5|客氣是理,不客氣才是情,原來殿下心尖上的人是我呀!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長風渡過後還想著要劇荒多久(喔喔~說一下王之國我棄了,原因寫在日常碎念裡哈!)但陸劇時不時空降的操作就像驚喜一樣,只是你不知道打開之後是好是壞,我們姑且就先看一下吧!

我真的就看了一下,老實說前面15集要不是想看熱巴神顏我可能也很早就棄船逃逸,拖拖拉拉的審一個沒有太難的案子,到了20好像撐過了那個崁回頭二刷兼感受一下截圖的心情如何,咦~不要在乎劇情進展單看熱巴調戲龔俊也是蠻好笑的內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抱著看熱巴調戲男人的熱鬧開心的截我的圖

安樂傳

安樂傳

開播提醒有雷喔!!!不想被爆雷的人趕快繞路嘿!

重點介紹: 這是一部女主家被銃康叛國,全家連帶相關人士集體被送便當,女主多年後回歸復仇順便談談戀愛的故事

  • 帝梓元、任安樂(迪麗熱巴 飾):帝家孤女,全家人被銃康吃便當去了,當年因為韓燁帶著詔書保他不死,送上山去軟禁,長大後隱瞞身分改名任安樂當了水匪安樂寨寨主,強勢回歸朝廷展開復仇
帝梓元

帝梓元

  • 韓燁(龔俊 飾):大靖太子,全能、深情專一的標準男主角,口頭禪:荒唐!和帝梓元是青梅竹馬,梓元在山上被關多久他就喜歡梓元多久,初見安樂就輕易的被調戲,是不是潛意識裡覺得這個人熟悉所以任摸任撩沒關係,照梓元的說法韓燁多數時間都在一廂情願
韓燁

韓燁

  • 洛銘西(劉宇寧 飾):從小就守在帝梓元身邊,喜歡帝梓元,身體孱弱冷酷陰暗的刑部老大

寧哥對不起我每次看到你就一直想到你某些直播片段很想笑,之前長歌行首次見到寧哥,我直覺反應是寧哥穿全身黑加古馳皮帶肩頭鞋腋下夾一個包還騎改管改燈改把手改後照鏡車身貼莫忘初衷歐兜賣的89,是帥的89為什麼我會覺得不違和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沒有惡意真的!!!

洛銘西

洛銘西

Anyway故事的開頭就是帝梓元親眼目睹了一家被殺光光,韓燁把梓元送上山去修行,就此分別了10年

我覺得這位小演員以後沒長歪也是漂亮的妹阿

我覺得這位小演員以後沒長歪也是漂亮的妹阿

10年後韓燁出任務要去收拾海盜,路邊巧遇在睡覺的舊梓元現安樂,韓燁你一臉看呆了的樣子不太對欸,然後安樂睡醒(裝睡)第一件事就先開撩,撩的韓燁措手不及慌慌張張

紗斗笠不是女生戴的嗎?

紗斗笠不是女生戴的嗎?

安樂大大咧咧吊鋃鐺當調戲男人相當順熟練,一下就把韓燁壓到床上我是說船上壁咚、後背抱信手拈來,韓燁被綁上船了跑不掉只能一邊恍恐一邊閃躲

我在小小的小船上搖啊搖啊搖

我在小小的小船上搖啊搖啊搖

這兩個人呢就在海上漂了一天,韓燁睡一覺醒來想起自己還有重要的事,那請問你們晚上都在幹嘛???? 😎安樂說"我幫你啊" 唰!就把韓燁的腰帶抽了開始扒韓燁衣服,安樂"我做個船帆咩不要緊張,阿不然我脫也沒關係"

阿no韓同學老師沒有教你在外面要跟陌生人保持安全距離,也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陌生人要碰你身體要嚴正拒絕不然就要打110,你一路逆來順受偶而幾句"請自重"安內甘對?感謝熱巴靈動調皮地演出,這要是男女互換這部劇不說上不上的了,上了肯定被罵爆,但不論男女都不可以隨便就脫人家衣服啦!

腰帶抽的超順手

腰帶抽的超順手

然後海盜來了,兩個人翻船躲到水底,安樂就求婚了,認真追愛的女孩給你一個讚,我覺得韓燁一直都還沒從遇到瘋子的衝擊裡出來(大笑)

我要包1200不出席

我要包1200不出席


安樂求婚完帥氣掀開翻倒的船抓上繩子,咻咻咻like神鬼奇航在空中飛來飛去,欸暫停!導演這個背景這個特效你把錢花去哪裡了你告訴我

安樂也飛太多圈

安樂也飛太多圈

打架打一波安樂寨大獲全勝,看到韓燁受傷要幫他擦藥毫不猶豫"來!脫了!"韓燁嬌羞"大人不要~" 我真的笑死

擦藥而以扭扭捏捏幹什麼!

擦藥而以扭扭捏捏幹什麼!

來接韓燁的船姍姍來遲,你們這些人通通開除,放著你們太子被水匪調戲一整晚現在才來不ok,安樂(早)聽(知)到韓燁是太子一臉高興覺得自己超幸運

劫財又劫色

劫財又劫色

自說自話搶了韓燁的信物直接說"我三萬水師當你嫁妝,直接嫁給你了"

不給人一點反駁的餘地,霸氣!

不給人一點反駁的餘地,霸氣!

皇帝身為古代樂高宅整天在宮裡蓋房子,聽到自己兒子在外面跟女人不清不楚,而且那個不清不楚的女人武力值還很高就讓人把安樂叫來認識認識

我看你這個模型要蓋多久

我看你這個模型要蓋多久

醜媳婦見公婆,欸欸不醜是臉皮厚,安樂一上來就挽公公的手還奉茶,還框了皇帝喝茶"喔~~~公公你答應了齁,我可以嫁給你兒子"

喝杯茶我們以後是家人了

喝杯茶我們以後是家人了

看到皇帝和韓燁一臉尷尬,安樂退而求其次"好啊!那不然給我個官做,我腳踏實地重新做,但我要錢多事少離家近的那種"

好名字!

好名字!

怕安樂是個半文盲的韓燁帶著一卡車的書到大理寺,要安樂一個月內背完,安樂"你想跟我獨處就說嗎?幹嘛拐彎抹角(wink)"

期待跟學長一起讀書喔!

期待跟學長一起讀書喔!

必須給熱巴的wink一個大圖,這當牙膏的廣告圖很合適吧!

安樂牌亮白牙膏買一送一

安樂牌亮白牙膏買一送一

讀個書也可以產出名言佳句,安樂大大請開班授課"調戲男人保證班"教你如何臉不紅氣不喘的調戲他們,讓他們恍恐害羞無言以對

這樣我對好多人留情欸

這樣我對好多人留情欸

韓燁表示你一個統領三萬水師的人鐵定是個人才,怎麼整天都想這些不應該的東西,你應該要有更大的志向! 不要張口就調戲我(摀嘴),安樂驚喜"你摸我臉了!!以後我不洗臉了"(chu)

摀嘴就是要親一下手掌阿

摀嘴就是要親一下手掌阿

為了讓任安樂和洛銘西的相遇看起來自然,兩個人在酒樓開房間討論如何分屍,這真的是再自然不過的認識了很合理呢,還被韓燁跟溫朔撞見如此香豔的畫面?!

我們只是在討論解剖學

我們只是在討論解剖學

簡單介紹溫朔,他小時候被太子撿來身邊當侍僮,但是他不記得小時候的事了,但大概率溫朔應該是帝梓元的弟弟,這是我從後面的劇情推測的

溫朔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溫朔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安樂和洛銘西認識的酒樓其實是洛銘西開的啦,酒樓紅牌琳瑯默默喜歡洛銘西願意為洛銘西赴湯蹈火,未看先猜琳瑯可能會為了保護洛銘西死掉,先送琳瑯一個版面,我猜琳瑯後面會幫洛銘西擋子彈

大靖神韻表演團

大靖神韻表演團

安樂首先要處理掉的人is忠義侯古雲年,恰恰好老古有一個廢物兒子小古,整天花天酒地、酒駕、殺人,安樂演草包演的維妙維肖的老古也只當安樂是個貪權貪財的普通水匪,安樂就這樣順利接近老古

我跟你聯手只是要把你辦了

我跟你聯手只是要把你辦了

剛好大靖國考剛開始,小古不只殺人還作弊了,反正小古就是很廢啦用點小聰明就讓他承認自己作弊還殺人了,開庭的時候安樂根本把這個當扮家家酒玩了吧,韓燁說什麼她就跟著說什麼,你們兩個那塊驚堂木滑得很順手齁

開庭家家酒

開庭家家酒

對於任安樂韓燁有著男人的第六感,嗯!很準! 認為安樂不是只想要太子妃的位置一定還有別的事,就拜託洛銘西去查安樂,哈囉~同學但你對於其它事很不敏感欸!你叫洛銘西去查查八百年他也不會告訴你安樂要幹什麼

查無此人

查無此人

文末附上安樂煩死人的敲門,這個門真的敲在我家,我開門就先灌他一拳(大笑)

敲敲敲敲敲敲敲拍拍拍拍拍

敲敲敲敲敲敲敲拍拍拍拍拍

多虧熱巴把安樂眼的俏皮有趣不然要是走沉重型報仇路線我可能會棄劇

By the way 今天是我出社會後第一次放颱風假真是新鮮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