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安樂傳}21-25|我曾經對一名叫任安樂的女子動心,但我這一世都會護著帝梓元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給假貨一個難堪的韓燁抓著梓元"哩嘎挖出賴!"(你給我出來台語),明著暗著暗示梓元趕快從實招來,梓元"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歪頭)

欸黑我沒有瞞著你

欸黑我沒有瞞著你

暗示沒用韓燁使出回憶殺,我帶你去逛燈會買燈籠,想想我們小時候,回憶的話直白的對著梓元說,我就是那麼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但我愛妳所以尊重你,你不說我也不戳破

我等著梓元破防

我等著梓元破防

回憶的約會被打斷,收到老古疑似要逃跑的消息兩人趕往現場,實際上是老股也被銃康,一片煙霧瀰漫中打打打打打,韓燁中了幾刀被推下山崖梓元跟著跳下去

老古:幹!被銃康了

你們的山是很矮喔隨便都可以直接跟著跳

你們的山是很矮喔隨便都可以直接跟著跳

被抓回去的老古聽到是兒子舉報他,在那邊陲心肝自己養了一個廢物,but你兒子也是被設計的呦~老古小古你們傻傻分不清楚欸

不知不覺其實你已下線

不知不覺其實你已下線

摔下山的韓燁梓元主角光環護體下面是一條河,爬上岸後梓元毫髮無傷amazing,拍拍韓燁叫他不準睡過去,韓燁只想著交代溫朔是你弟,梓元"閉嘴拉,溫什麼溫,你都要失溫了"

失溫中的韓燁

失溫中的韓燁

梓元這些年有練過,單獨扛起韓燁,把他搬到山洞裡拔草藥療傷,什麼神奇的草塞到傷口裡面隔天韓燁就一尾活龍,不管多少錢給我來個十斤謝謝哈哈哈哈哈,沒日沒夜當照服員的梓元才剛看到韓燁睜眼就直接昏過去,韓同學你不趕快照顧她,趁機掀人家衣服對嘛! 韓燁"喔摸喔摸!!!肩膀有疤這絕對是我的梓元小寶貝"(用力抱緊)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梓元小寶貝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梓元小寶貝

韓燁依舊看破不說破,但是整個人肉眼可見的開心,還烤魚想填飽梓元的肚子,我問一下橫店賣烤魚的店家是不是很賺,古裝劇隨處可見(笑死),And熱巴你都會遇到對於魚料理特別執著但又難吃的男主角欸哈哈哈哈(請參考枕上書,雖然劇裡沒演但是東華的糖醋魚難吃到爆)

橫店烤魚:又我

橫店烤魚:又我

沒曝屍荒野已經很幸運了,如果因為吃了地獄料理死掉太丟臉,梓元帶著韓燁去抓兔兔,烤兔兔來吃,韓燁進入懶散模式不想幫忙,梓元不爽,韓燁就喊痛,此時此地正式改名韓無賴

剛剛還能抓兔子現在就喊痛

剛剛還能抓兔子現在就喊痛

這兩個人也沒有很積極地想要找路回家,還有閒情逸致找水洗澡,梓元很堅持安樂的人設"我連脫了你三次衣服都沒成功,現在可以光明正大地看,我絕不眨眼",韓燁放掉偶包直接脫到最後一件還轉過來給梓元欣賞,嘴上說說的梓元最後還是害羞逃跑,OS:哇...不是小屁孩的身材...哇...

wooooo~

wooooo~

在山谷底下的幾天是這兩個中間隔著血海深仇的青梅竹馬最快樂平凡的時光,韓燁向梓元吐露自己的真心,他心裡一直清楚梓元回來必有事要做,他嘗試著去打動梓元,可惜梓元沒有為此就改變決定

額頭bobo

額頭bobo

雖然兩人都想要在谷底多待幾天但時間不允許他們再多停留,一出谷梓元立刻拿起粉筆用力劃清兩個人之間的界線,不要碰我不要幫我蓋毯毯

不準超過這條線

不準超過這條線

韓燁非常希望梓元永遠都是任安樂,他希望她可以活得恣意瀟灑沒有痛苦,一旦安樂回到梓元的身分,他們之間也不能像過去一樣了,韓燁的挽留終究沒有成功

別抓了你抓不住

別抓了你抓不住

哥哥沒有說服成功,那就妹妹出馬,安寧也跑來和梓元相認也想要梓元就當個安樂就好,欸!你們兄妹倆都沒抓到重點欸,人家家裡連帶公司員工全部死掉了,你們幾句話就想叫人家放下會不會太白目

你還不起!

你還不起!

梓元:"就說了都是你的一廂情願!"

你的好不是我要的好

你的好不是我要的好

帝梓元復仇意志堅定但也對於利用韓燁感到愧疚,跑到辦公室酗酒,我知道啦你也是喜歡他拉,但是你們中間隔著八萬人的血(帝家大企業喔可以養八萬人)

沒辦法囉

沒辦法囉

韓燁的房裡滿地梓元的畫像,他愛她但身為大靖的太子太多的身不由己,於是韓燁也在酗酒,你們兩個人要不要一起酗個夠

喝起來喝起來!

喝起來喝起來!

梓元與鍾海相見,復仇計畫辦公室大攤牌日預定在太后壽宴兼冊妃禮上

復仇D-day就要來臨

復仇D-day就要來臨

復仇計畫辦公室也找到當年在老古手下當將軍參與帝家滅門案的老張,鍾海及老張直接衝進宴會現場,把一切都爆出來,老古也被抓來承認當年收到密信才殺了帝家軍

爆爆爆連環爆

爆爆爆連環爆

老古打死不說信是誰給的,假貨很怕到手的太子妃位又飛走急於承認一切都是帝家的問題,皇帝"好!以後你就是太子妃",假貨高興兩秒,梓元就站出來直接攤牌"老娘才是帝梓元,我們一家子都沒錯!",接著現場驗傷疤、太子當人證證明安樂=帝梓元,假貨(蹬蹬跪倒)

帝梓元重磅回歸

帝梓元重磅回歸

梓元拿出當初陛下親筆下旨的信"皇帝老伯,當初是你叫我爸去青南山支援的,我家才不是要叛國,你給我一個交代",皇帝"他媽的老子就沒寫過信給你爸你不要亂講",右相"老闆,真的是你的字...",群臣跪倒一遍跟皇帝要交代(小北膠帶六個一串有打折要不要我幫你們買)

場面僵持不下,安寧走出來"是太后寫的拉",皇帝"WTF?!我媽?"

皇帝這個回頭眼裡在罵髒話哈哈哈哈

皇帝這個回頭眼裡在罵髒話哈哈哈哈

太后"我都是為了我兒子,林祖罵什麼都沒錯"接著大步踩在八萬將士的名單上,一臉跩樣退場,皇帝雖小一切都是自己媽幹的,現在還得出來收爛攤子,承諾大家自己先去閉門思過三天,之後再幫大家團購膠帶,我是說給大家一個交代

太后到底跩三小

太后到底跩三小

假貨在大家都散場之後才回過神來,like楚門發現自己活在攝影棚裡一樣崩潰,連自己原本是誰都不知道了,可憐

徐老師~

徐老師~

最後放一張在山谷底下可可愛愛甜甜蜜蜜的韓燁帝梓元,我敲碗這部劇的糖拜託我這輕浮的人就想看帥哥美女談戀愛而已,給我一塊糖please!

後面那棵樹我一直覺得眼熟

後面那棵樹我一直覺得眼熟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