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安樂傳}6-10|不要只盯著帝梓元,也看看身邊的任安樂啊!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任安樂洛銘西的復仇計畫辦公室基本設在知名酒館翎湘樓裡,這是一個讓外人覺得他們每天都在尋歡做樂不務正業?!連帶太子也時常出現在這樣的聲色場所,你們在帶壞模範生乖寶寶韓燁同學

韓燁同學遠在西北當風紀股長的妹妹安寧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殺進翎湘樓去砍那個帶壞他哥哥的壞同學,安樂邊打還能邊拍洗髮精廣告的從容(齁~熱巴好好看)

打累了拍個廣告喝杯水

打累了拍個廣告喝杯水

從裡面打到外面,翎湘樓掌櫃心好累,os:林北每天就處理打架鬧事意外墜樓就飽了,林北還要不要做生意了。不打不相識,一打如故,安樂安寧:嗯!值得當朋友

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

安樂安寧的姊妹情共計損壞包廂屏風數個、門板若干片、嚇壞的無辜酒客數名、雖小的掌櫃一人,掌櫃"要打去練習室打!!!"

當個姊妹驚天動地

當個姊妹驚天動地

安樂例行公事調戲韓燁,韓燁每天都在拒婚只為了取"帝梓元",安樂說"你也看看我馬,我比不上帝梓元嗎?"(翻譯:就你這個阿呆整天在本尊面前說要娶帝梓元)

看看我呀!!我才是本尊

看看我呀!!我才是本尊

安樂時常找安寧喝酒,等到安寧爛醉放下戒備時給了安樂一枚墜子,安樂:"喔摸!!這是我爸當時做的錢!上面還有我爸的字" 立刻到辦公室告訴洛銘西,這一定是帝家舊部的倖存者!

復仇計畫執行進度大概30%

復仇計畫執行進度大概30%

江南地區大水災,一個難民拚死的帶著陳情書with萬人咬破手指的親簽連署到首都圈來求救,安樂看到後帶著陳情書去找韓燁,一邊跟韓燁討論一邊悄悄挽住韓燁的手手,安樂心裡樂開花"你沒推開我!也沒拒絕我!阿~~你心裡有我"(害羞逃跑),韓燁"?????",陳情書:你們眼裡還有我嘛!幹

可以近距離摸到偶像的我

可以近距離摸到偶像的我

韓燁身為一個責任心強愛民如愛子為天下百姓著想的優良儲君,當然想親自下江南體察民情拯救難民,但他需要一個人幫他,於是乎去找了洛銘西,洛銘西說"我身體不好還很嬌貴,受不了舟車勞頓咳咳咳,去找任安樂" 身為復仇計畫的重要棋子韓燁都不知道自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跑去找安樂時,安樂"求我啊!"

韓燁"......"

我本來就是要去但戲還是要演一下

我本來就是要去但戲還是要演一下

韓燁準備了一大桌酒菜"拜託"任安樂,一杯倒的韓燁喝了好幾罈完全放飛自我,韓燁"我在天上飛~~" 安樂"我趁機賺個抱抱,也不吃虧"

酒品要在鍛鍊一下了韓燁

酒品要在鍛鍊一下了韓燁

隔天韓燁當然是在一片懊悔中享受早晨,到了江南韓燁說"我們換裝進城吧,低調點",安樂"後悠~討厭,想跟我私奔說一下就好不用搞那麼大齣",韓燁os:我跟了一個什麼都能曲解成歪裡的瘋子一起出門,我脾氣真好,我好有大愛

在調戲韓燁這件事上安樂從來不懶惰

在調戲韓燁這件事上安樂從來不懶惰

進了江南到處看不到難民蹤影,安樂和韓燁準備再次換裝準備潛入難民集中營,安樂"大庭廣眾脫別人衣服這我熟,來!脫吧"韓燁"你能不能矜持一點!",順利被抓到難民集中營的兩人也看到江南狗官如何對待這些可憐人

大靖影帝影后非你們莫屬

大靖影帝影后非你們莫屬

入了江南一路都有人在跟蹤竊聽安樂韓燁,韓燁起頭只是想讓人以為他們很親密,但為了讓戲再逼真一點,任安樂又開始脫韓燁衣服,安樂對於把韓燁扒光有著奇妙的勝負慾,前兩次都只扒了腰帶外衣,不把韓燁扒個精光絕不罷手,趁著外面的人還在偷聽終於扒到剩下兩件了,韓燁"夠了!人都走了,你不要太荒唐了!"(慌張地撿起一地的貞操)

任安樂第三次挑戰扒光韓燁 西佩!(失敗韓文)

韓燁"我守男德"

韓燁"我守男德"

經昨天一齣扒光韓燁的精湛演出在外人看來安樂妥妥的內定太子妃,沒有太子妃也是個寵妾,江南狗官們帶上一堆賄賂品準備來賄賂任安樂,安樂"喔摸~我好開心,謝謝大家的祝福,那這些都寫到禮金簿上吧!以後我跟太子好還禮" ,狗官們"這是什麼操作",寫完安樂韓燁翻臉不認人,把這些賄賂證據全都送回去給皇帝,外加威脅所有人交出家裡的糧食救濟難民

狗官(驚恐)

狗官(驚恐)

輕輕鬆鬆解決江南狗官、難民問題、跟水災災情,大家慶祝一番時又喝酒,韓燁這次醉酒又是安樂蓄意所為,我說你們韓家兄妹酒量可不可以去練練,每次喝醉都能被套出點話,以後應酬喝酒是不是國家機密隨隨便便也都送人了

喝醉的時候從來沒認錯過梓元

喝醉的時候從來沒認錯過梓元

韓燁發現自己對安樂微動心,但心裡還有著一定要娶帝梓元的規則,但是安樂又是個人才,韓燁放不下手,開口問"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打拼,就像韓帝兩家的老祖宗一樣",這句話直接踩到安樂的痛處了(因為他媽的我就是帝梓元啊!)

欸 韓同學我覺得你的想法有點毋湯,你心裡就有點喜歡你硬要解釋成惜才之情,有一天孤男寡女月黑風高的時候什麼惜才都是屁

梓元"不要採我的雷點"

梓元"不要採我的雷點"

過分的是同樣的話韓燁又提了第二次,安樂說了"我不要同行!!我才不要跟你一起前往什麼狗屁偉大的道路,我想跟你同床...."(跌倒)

跌到懷裡什麼的很重要

跌到懷裡什麼的很重要

韓燁心理"其實我也想同床" ​面對安樂的調戲韓燁只說了一句"荒唐",韓燁我蒐集了你很多的荒唐,你對安樂說的荒唐從來都是掩飾自己的內心,沒有真的覺得荒唐你反而有點喜歡吧!只是你不敢說

打我啊打我啊

打我啊打我啊

回家的路上,安樂盯著韓燁,韓燁盯著安樂,展開了第一屆大靖杯大眼瞪小眼大賽,獲勝者可獲得....哈哈哈哈哈,我是要迷妹上身說熱巴托腮好可愛!

我盯~~~~

我盯~~~~

韓燁語重心長"你總說我在想你..但我實在不該一直想你"

安樂"不想拉倒" 欸欸安樂他一直在想你啦!

韓燁說他想安樂woooooo~

韓燁說他想安樂woooooo~

這是我出社會後第一次連放了兩天颱風假,第二天早上狂風暴雨時我一邊化妝一邊碎念"偉哲再給你一個機會,救救上班族"然後就宣布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愉快的打開電腦繼續截圖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