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遊戲 - 你猜我答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看到有粉絲留言,總是很好奇人家到底在玩什麼。新的一年,就特別開放了這個新的標籤,跟大家分享一些人家玩過或是幻想過的遊戲。

如果有想跟人家分享你們玩過的,或是對人家的遊戲改良,也歡迎使用這個標籤呢

話說跟男友君倒數完一起過新年後,我就偷偷的去了L君他們最近合租的地方去。

因為他們說了要玩遊戲,唯一沒有伴的浩然,今年還特地約了一位願意一起玩的女網友小茜前來。

其中一個遊戲是這樣的:

我們男女間隔的圍坐,每人手中都有三張空白的卡牌,每個回合都由其中一人出題,大家就將三個不同的答案寫在卡上。

由出題人的下一位玩家先出牌,如果有其他玩家手中有相同答案的,就要將那張卡丟棄。這樣的話,出牌的玩家就算贏了一場,並能得到相應的獎勵。

而出牌人如果沒有猜中其他玩家手中的牌,也可以給予懲罰。

直到其中一位玩家出完了手牌,這個回合便算完結,並由下一位玩家出新的題目。

那天玩的第一個回合,我們都讓第一次參加的小茜先出題。

「那就普通的,大家喜歡的性愛體位吧~」

沒想到小茜一開始就來了個這麽刺激的問題。

我們匆匆寫下了答案,坐在小茜旁邊的L君淫笑着看我:「這題太容易了,我都知道這個小騷貨會寫什麼啊~」

我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朝他吐了吐舌頭。

L君自信的丟出了寫上「狗爬式」的卡牌,結果被猜中了的有我和小詩。

「就說你很好懂啊~快點趴好。」

我們的規則是被猜到的話,就要和出牌人用寫下的體位愛愛。

所以我和小詩只好乖乖的趴在眾人之間,羞紅了臉的翹高屁股,等待着被L君大肉棒的插入。

贏了的L君當然毫不客氣,扶着小詩的腰,一下就頂了進小穴的深處,激烈的抽插起來。

啪啪聲不停迴響,小詩被L君幹得奶子晃個不停,還要是在其他人的環視下,只能繼續趴着的我已經興奮得忍不住滴落着淫水。

更別說真的被幹着的小詩,已經爽得不停呻吟,沒幹多久已舒服得翻起白眼。

感覺到小詩到了高潮的邊緣,L君卻突然抽出肉棒,轉而插入我濕透的小穴裡,繼續未完的抽插。

大肉棒每一下都頂撞到敏感點上,刺激得我根本撐不了多久,轉眼間已經洩了。

「不對吧,畢竟是我的獎勵,最少也要先讓我爽到啊。」

也不給我休息的機會,L君已經繼續幹了起來,我也只能趴着被幹到洩了好幾次。

不過是第一張卡,我已經被幹到快玩不下去。

而一旁的小詩,則是一副毫不滿足的表情,急欲復仇。

然後到阿怡的回合,她出了一張「傳教士式」的卡牌,怎料卻完全沒有猜中。

「你們這群老司機真色啊!完全沒人喜歡正常的體位嗎?」

沒有猜中任何人的答案,她只得乖乖趴好,讓我們所有人輪流抽打她的屁股一下。

接着到了阿俊的回合,他出了一張「火車便當」的卡牌,被猜中的有L君、我和新加入的小茜。

我和小茜兩個女生分別被L君和阿俊抱了起來,毫不客氣的用火車便當的姿勢抽插着。

才剛洩過幾次的我,還被用如此激烈的姿勢抽插,沒幾下已經又再洩個不停,淫水噴得對面的阿俊和小茜一身都是。

看到我發騷的模樣,阿俊也幹得更起勁。在他激烈的操幹下,小茜也很快已經洩了又洩。

等L君和阿俊都爽過後,終於到了小詩的回合。

她擲出「女上位」的卡牌,L君又再一次被猜中了。

「真是吃力呢~剛才真的是獎勵嗎?」

剛被L君弄得慾求不滿的小詩,已經急不及待的將L君推倒,騎坐在他身上。

「這可是剛才你戲弄我的復仇呢~」小詩讓小穴對準了大肉棒,慢慢的吞了進去。

小穴緊夾着,腰上下不停的擺動。大肉棒輕鬆頂到小穴深處,小詩已經爽得洩了出來,卻還是不願意停下的賣力抖着腰。

也不知洩了幾次,直到L君終於射出來,才願意停下。

而也因為L君的卡牌都出完,第一回合便結束了。

而第二回合便到L君出題,由他之後的阿怡先出牌。題目是「性玩具的種類」。

這回合的懲罰也很刺激,例如被猜中了「飛機杯」的浩然,就被罰第一發不能射給我們幾個女生,只能被我們輪流用飛機杯給他擼到射出來。

被猜中「跳蛋」的我和阿怡,小穴和屁眼裡都被塞了跳蛋,連奶頭上也着貼了兩顆,被刺激得快要軟攤的繼續遊戲。

而被猜中「按摩棒」的小詩和小茜,則被掰開了腿,按摩棒激烈的刺激着豆豆直到她們洩個不停。

之後小茜更被猜中了「眼罩」,除了出牌階段外都只能被蒙上眼睛,連被誰撫摸挑逗都不知道的顫抖個不停。

被猜中「手銬」的我和小詩,也被鎖上了雙手,無法反抗的被四個男生隨便撫摸和摳弄小穴,直到我們各自洩了三次才被解開。

可以遊玩的問題和獎勵:

1. 性愛的體位 - 用被猜中的體位和出牌人愛愛

2. 性玩具 - 出牌人可以用猜中的性玩具進行欺負

3. 愛愛時喜歡的稱呼 - 被猜中的必須在限期內對出牌人如此稱呼

4. 敏感的位置 - 被猜中的要在該位置加上一顆跳蛋

也可以因應遊玩人數、題目類型、可能的答案數之類的改變卡牌數量,或是加入更多不同的問題和獎勵。

雖然多人的話感覺比較好玩,但情侶兩人之間感覺好像也可以呢~是了解對方喜好的好方法喔

---------- 新一年是新的分隔線君呢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這個新系列呢?

要是受歡迎的話,人家也會努力更新呢~

當然要是粉絲們能投稿不同的遊戲,人家也徦樂意分享,還有試玩呢 (羞

當然其他文章也會不定時更新呢

下次見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