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遊戲 - Beer Pong

2023/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早些日子跟L君去酒吧喝酒的時候,看到有人在玩beer pong (我不知道中文名,好像是投杯球?),就開始聊起了各種想要在聖誕節聚會時玩的遊戲,當然也出現了各種母湯的版本。


(我跟L君聊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常走了母湯的方向,認識我的朋朋宦能證實我平日真的不是這樣的…吧)


就像這個beer pong,我也說了好想在聖誕一起玩,好像會很嗨的樣子。不過好像地方有點狹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好好玩到。


然後L君就開始提議起色色的玩法。


他說,beer pong應該讓讓女生當投手,然後自己的拍檔就到對面的組負責搗亂。


例如L君跟我為一組,小詩跟阿俊是另一組去玩的話,那麼就是我跟小詩的對決,然後L君就要跑到小詩身邊去,而阿俊就站在我身邊,負責擾亂我們。


如果我成功投進了小詩的杯子裡,那麼她除了要把杯裡的酒全都喝光以外,還要被L君(身邊的男生)摳弄小穴10秒。


因為被我投進了杯子,所以小詩也只能乖乖的靠在桌子邊上翹起屁股,讓L君直接撩起她的裙子,撥開了內褲直接摳弄着小穴。


只有10秒的時間,L君當然不能浪費,都針對小詩的敏感點激烈地摳弄起來。


等到小詩被摳弄完都濕濕的時候,才能開始丟下一球。


而在投球時,男生就可以進行各式各樣除了直接摳弄小穴以外的一切騷擾行為。


例如在我準備要投球的時候,阿俊能夠從後抱着我,一邊在我耳邊輕輕的吹氣,一邊隔着衣服揉搓着我的胸部。


被他這樣挑逗着,根本就難以瞄準,理所當然的就把球投失了。


不過到了小詩投球也沒有比我好得多,因為L君的指尖也開始在她的大腿內側來回輕輕的撫弄着。


「這不是犯規嗎?」小詩這樣投訴,不過卻被L君用因為不是直接挑逗小穴的理由帶過,就只能一直顫抖着的繼續投球。


這個比賽只有在我們隨便一方把球都投進對方的每一個杯子裡才算結束,而在結束之前我們兩個女生都只能這樣不停地被他們輪流的挑逗,隨着回合增多,身體也變得越來越敏感,投球的難度也會隨之上升。


等到比賽好不容易結束的時候,我們兩個女生肯定都要被挑逗得要受不了,加上還喝了那麼多的酒,都只能軟攤的被他們抱回去,輸了的當然要接受懲罰,不過即使贏了也無法反抗吧。


不過具體要接受怎樣的懲罰我們也沒有討論到,因為我們還想了一個更刺激的玩法。


(到底是誰先提起我們就暫且不要深究了wwwwww)


變奏版的beer pong是這樣的:


比起原本beer pong的在杯子裡倒酒,變奏版的beer pong我們可以將一些懲罰用的小遊戲或是小道具寫好放進杯子裡,然後等到被投進去就要接受那一個懲罰。


例如被投進的杯子裡放着寫了「戴上跳蛋繼續進行遊戲」的小紙條的話,那麼就必須乖乖將跳蛋戴上,然後在被刺激着的同時繼續進行beer pong。


然後還能放有更多不同種類的懲罰內容,例如是「主動請求被吸吮乳頭」或是「自慰表演20秒」之類的。如果讓我提議的話,可以加入一些「被對方用指尖挑逗小穴10秒」,又或者「讓男生舔豆豆10秒」的感覺也是不錯。


因為這次改成了是用懲罰內容的玩法,所以也不用特別只讓女生作賽,喜歡的話甚至可以讓男生跟女生對賽,情侶之間一起玩好像也可以。


這邊就提供一些給男生的懲罰小遊戲,例如「遊戲進行時用慣用手打手槍,只能用另一隻手投球」、「讓女生套弄肉棒20秒」或是「讓女生舔到硬起來但不能射出來再繼續遊戲」之類的。


更多的玩法和喜歡怎樣玩才適合自己的就交給你們繼續去想囉wwww


我也會努力地鼓勵他們把這個小遊戲放到我們的聖誕聚會裡的。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