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遊戲 - 抽鬼牌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話說早個星期有了一場颱風假,而趕在颱風來到之前,雖然猶豫了很久(主要是怕突然要上班去),但最後還是跑到L君那邊過夜去了,然後還因為颱風離不開的關係直接在那邊待了兩三個晚上,所以也玩了很久,就慢慢向大家報告吧w

 

首先分享一個那天我們玩了的小遊戲吧。

 

遊戲規則很簡單,就只需要準備一副普通的撲克牌,然後我就跨住在他身上,讓他硬挺的大肉棒慢慢頂進小穴裡,然後一直維持着這樣的姿勢。

 

撲克牌就放在我們旁邊,然後我們都輪流抽一張,根據抽到的數字決定我們要動幾下。

 

例如我抽到了A,那就要自己主動的擺一下腰,而如果他抽到了2,那就要用這樣的姿勢頂我兩下的,如此類推,然後J就是11,Q是12,K是13的。

 

不過這個遊戲裡最重要的,是我們在撲克牌了放了一張鬼牌,而抽到鬼牌的規矩就是,自己要一直動,動到對方說了停的時候才可以停下來。

 

這個小遊戲最讓人難受的地方就是,抽牌的時機總是很不合時宜的。

 

在被L君的大肉棒插入小穴時,他總是會很故意地偷偷戳着我的敏感點,就算被我罵了他也只是壞笑着說就是太習慣,這位置剛剛好的,然後又偷偷多戳一下,弄得都還沒有正式開始玩都忍不住要濕濕的。

 

然後他還是個很會耍賴的人,有時候明明到了他的回合,他就是偏偏不急着抽牌,偶爾故意靠過來小聲在我耳邊說話挑逗我,說什麼「小騷貨現在是不是很急着想要被抽插」之類的,又或是有意無意地撩到我的乳頭上,硬是要弄得我更敏感的。

 

然後這時候抽牌的運氣就總是會氣死人,有時候都被撩得癢癢的想要被多戳幾下,結果他抽到的卻只有一兩點,戳了個兩下就會停下來笑着看我,一副明知道我很想要但又不讓我滿足的壞模樣。

 

另外也有些時候就是,都感覺很敏感快要不行了的時候,偏偏就抽出數字很大的牌,都快要腿軟了還要自己動個10下的,就連想要稍微休息一下,還會被L君輕輕拍打屁股催促。

 

好不容易動完了,他又會很快的抽出下一張,故意往我敏感點戳去,弄得我即使自己動時忍得住,還是會被他戳得忍不住去了。

 

而抽到鬼牌才真的可怕,我特別怕在一開始就抽到鬼牌。因為要是我抽到鬼牌的話,L君總是會很故意地什麼都不說,就這樣壞壞地笑着,然後欣賞着我在他身上一直扭動個不停的,小穴都被撩得濕濕的不停吞吐着他的大肉棒。

 

他卻一副完全沒有要說話的樣子,我也猜不透他到底什麼時候要叫停,總是會弄得我心癢癢的,心裡急着希望他快點叫停,但小穴卻會因為不停的被抽插着而越來越敏感,淫水都流個不停的。

 

看得出我都有點興奮了的時候,L君就會故意在這種時候叫停,所以如果在很開頭我就抽到了鬼牌的話,肯定一開始就會先被弄到高潮的邊緣,接下來就肯定要被玩弄到死了。

 

而如果是L君抽鬼牌的話,就是越後越麻煩吧?剛才就說過,他是個很愛耍賴的壞蛋,有一次是這樣的,輪到他抽出了鬼牌,他一開始還是慢慢地抽插着,那既然要享受遊戲(?),我當然也不會一開始就叫停嘛。

 

然後他也很懂的慢慢在輕輕頂撞我的敏感點,我都被他頂得舒服得在小聲呻吟,他就會開始扶着我的腰開始頂撞得越來越激烈。

 

隨着他抽插的節奏越來越快和激烈,我感覺要不行的時候當然就會先叫停一下啊。但當他看到我張嘴準備要叫停的話,他都會直接吻上來,完全讓我無法說出話來。

 

趁着我叫不了停,L君就會將我抱得緊緊的,大肉棒也一口氣很深處頂進去,激烈的抽插個不停。

 

完全比不過他的力氣,我都只有被他一直緊抱着,還張不了口叫停,只能一直任由他的大肉棒對着小穴深處的敏感點一直幹個不停,幹到我都激烈地洩了他才會把我的口給鬆開。

 

「小騷貨不叫停的話就是說我可以繼續吧?」

 

剛高潮過誰還有力氣跟你這樣說話啊??

 

L君會故意壞笑的靠過來,嚇得我都連忙叫停才不致於被繼續欺負。

 

而這個小遊戲其實我們也想過一樣變奏版本的,不過還沒實際測試過就是,如果有興趣想要玩的朋友,可能也可以玩過再給我們回饋吧www

 

變奏版本是這樣的:

除了數字代表的次數外,不同的花色也代表着不同的動作。

 

例如黑桃代表的就是要用手給對方愛撫,紅心的話就是純純地親吻,梅花是用嘴巴舔舔對方,最後方塊就當然是大家最期待的抽插一下。

 

至於鬼牌嘛,大概就是自己選一個動作,然後讓對方來決定停下來的時候。

 

不過這個真的沒有實測過,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再調整一下,然後再告訴我你們覺得比較好玩的方式也可以呢~

 

最後給不敢玩得那麼激烈的純潔朋友一個簡易版本吧wwww

 

我覺得這個遊戲作為純粹讓彼此親密一點的小遊戲也是不錯的。

 

如果覺得以上玩法太激烈了,但還是想給對象玩一下新鮮的小遊戲的話,可以變成抽出了牌後作為要給對方來幾下輕輕的親親,就是點到即止的親親就好。

 

(當然如果你們想激烈的深吻我也是覺得不錯啦www)

 

至於抽到了鬼牌啊,就給對方來點小福利,像是主動邀請對方摸摸自己敏感的地方,讓氣氛熱起來嘛~

 

如果還是覺得太激烈的孩子,就簡單地試着給對方一個深深的吻,或是在吻時偷偷伸一下舌頭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希望大家小遊戲玩得開心呢w有想起更多好玩的也會跟你們分享一下喔~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