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台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ood bye Taipei, a rainy day ended with a rainbow.God bless this beautiful country.

再见台北,最后一天冒雨上阳明山,暴风疾雨,下山时却云开雾散,阳光映射出彩虹。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相比于养花,种菜不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补发月初在日本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里朋友家的农家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見,台北。台北這座城市很迷人,也容易讓人迷失自己,這11年來在台北的累積、成長,讓我逐步開始喜歡自己。再見,台北,後會有期。
    Thumbnail
    avatar
    Ahsun
    2023-05-22
    你好 台北 台北 再見久違了台北 一個陌生的城市 我很小的時候,跟爸媽在台北住過幾年 但是我對台北市的印象只有 像砂漠一樣的世貿 西門町的小櫃子滷味 獅子林的茶樓 而那些事應該都是上小學前時的記憶 小時候被媽媽載到世貿一帶 後來才知道像砂漠般的景象叫建築工地 爸爸常去買西門町的小櫃子滷味給我吃 我不記得那時候妹妹是否已經
    Thumbnail
    avatar
    馬許桑
    2022-05-20
    在建中吊車尾,被老師看不起…他奪全國冠軍雪恥:找到喜歡的事比成績重要「一個社會上下各層都走過一圈的人」胡勝傑在臉書上是這樣介紹自己的。他生在單親家庭,從小背負龐大的經濟壓力,體會過同儕霸凌、師長的言語羞辱,還有走在路上,就會被迎面而來的陌生人罵「醜八怪」的日子,但他不願就這樣被擊垮。他在大學四年內用盡全力,達成無數豐功偉業,成為系上傳奇,一切都只為了證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王琬
    2022-05-07
    設計:在建築與文化之間,作為一種文化抵抗的策略和反抗基地本文為《在建築與文化之間,我們設計》一書序論。本書集結了建築學者殷寶寧近年來在建築、設計與文化領域的研究與寫作。看似獨立成篇,但共同貫串的,來自於對文化深層的關注與提問。 在西方歷史發展的脈絡中,藝術與文化通常也是緊密相連的──藝術所寓意的美學、品味與豐盈富庶,被視為文化的。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2-04-21
    再见,2021 ——感恩这一年所有的平淡 不要说把日子过成诗,诗是开在云上的花,煮不出柴米油盐的香醇,品不出酸甜苦辣的况味。
    avatar
    一叶未必秋
    2022-01-02
    本命年再见新的一年又来了,还记得去年元旦,面临即将迎来的2020年,我觉得颇为豪情万丈,或许是这对称的数字,完美地治愈了我的强迫症,又或许是2020是我的本命年,看到熟悉的生肖头像,觉得颇为自得。当时我写下了很多计划,甚至上网专门学习了子弹笔记的记录方式,把完成期限精确到各个月份。万万没想到,当我回家一趟后,
    avatar
    何屯
    2021-01-04
    臺北再見身體的移動已經夠難的了,何況是一顆心的搬遷?那些一無所知,沒有記憶的地名與道路,我必須帶著想像遷入。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4-20
    再见“我遇見了我的靈魂好友 但她沒有”。 【過去了就別想了】 【不要為不值得的人而困惑】 【放過自己吧】 我在推特的置頂一直沒有變,放的照片是我的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話:  【人最不能原諒的,莫過於迫從真誠的熱情中醒悟明白過來,那個曾令他們寄託全部希望的人正是令他們失望的人】 因為回憶往往很美好,正是因
    Thumbnail
    avatar
    凌晨三點半
    2020-04-11
    在建築中尋找創意“建築師不是一個decider,也不是creator,而是一個programmer。“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