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29(六)在追思聚會中幫忙錄影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一位弟兄的追思聚會中幫忙錄影,邊聽台上弟兄的二哥用我聽不懂,但聲調很好聽,很哀傷的語氣述說對弟弟的思念的客家話,想到剛過世一個月的媽媽,就一直流淚,一直用紙巾擦眼淚。媽媽,我好想妳!怎麼都沒來我的夢中?是不是在埋怨我沒把妳顧好,讓妳這麼早離開人世?妳明明跟我說妳不想回家啊!為什麼我卻讓妳回家了?媽媽,妳不是死了,是睡了。主耶穌再來時,我們都會復活,會再見面。我期待我們再見面的那一天!

raw-image


    mm
    mm
    海期操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