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之永別了

2023/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表姐,還記得他嗎?「我和他已經很久沒聯繫了!怎麼了!(此時心情已平靜多了!)他過逝了!已經兩個多月了!腦癌走的,他媽媽受不了他死去也跟著走,整個家幾乎都破碎了!他爸也病了只剩他姐姐撐起所有責任」「當下的她整個人都愣住了此時她才明白原來他的用意。」 一年了!你走了一年了!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段曾經,想起那一個離別的夜晚,你跟著我說:最近有一部電影好像不錯看,下星期六我們去看好久沒去看電影了!而這是一部失約的最後一場電影,永別了!我會好好地活著,下次再來看你了! 我喜歡的是你的寂靜,就像遠處眺望著你,我喜歡的是你的溫暖,就像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我喜歡你的微笑,就像給我滿滿能量。 男主終究還是選擇沒有跟女主見面,他的媽媽隨後也走,他的爸爸現在每天都活在回憶中,每天都在門口等著他說一聲 爸我回來了!我帶著老婆和孩子回來看你了!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