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分享 ▍四家彌月試吃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身為一個終於來到懷孕後期的孕婦,目前最希望的不外乎卸貨順利,然後再選到一個讓自己滿意,也讓收到的親朋好友開心的彌月了。

但急性子的我,在懷孕期間就開始不停找老公討論(煩他?) 「唉,你想準備怎麼樣的彌月?蛋糕、餅乾、油飯?」「包裝呢?價位呢?」

結論是,老公要求不要餅乾類,包裝耐看;我則是希望好吃,價格合理,所以一到可以開始申請彌月試吃時,我就迫不急待的申請了四家。

下面就是我小小的試吃紀錄啦~~😊

  • 另一個胃甜點工作室 - 動物派對九宮格
可愛動物童趣風格外包裝

可愛動物童趣風格外包裝


精緻小巧風

精緻小巧風

包裝走童趣風,再加上是小塔類,我老公覺得跟他可愛的寶貝女兒會很搭,另外這一家他有吃過,是這四家他唯一主動說要申請試吃的。很不巧的是試吃寄來後可憐的他腸胃炎,無法一起試吃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一家主要試吃的是我跟我媽媽還有我的一位朋友。第一眼打開外盒,看到精緻漂亮的小塔,就很難不讓人喜歡,但試吃的時候馬上被我媽媽打槍,老人家偏愛蛋糕類,鬆軟的那種口感,至於我朋友跟我都覺得每一個都小巧可愛,不會因為太大個而吃膩,但口味上就都中規中矩,並沒有讓人感到驚艷。

總結:老公私心推推,媽媽打槍,我朋友覺得還不錯,而我綜合外觀與內容物和價位,五顆星滿分給他三顆星 。


  • 二月森 - 生乳捲兩種口味+磅蛋糕三種口味
raw-image
58%巧克力蛋糕捲、法國香草生乳捲、檸檬假期蛋糕、巧克力栗子期蛋糕、玄米奶茶假期蛋糕

58%巧克力蛋糕捲、法國香草生乳捲、檸檬假期蛋糕、巧克力栗子期蛋糕、玄米奶茶假期蛋糕

會申請這家,主要原因是現在只要搜尋過相關資訊,廣告就開始緊隨其後,一直重複在IG滑到他的廣告。
就想說「唉!好吧。既然看到你那麼多次我就申請來試吃看看!」這種隨性的想法🤣

很可惜的是,這家不合我的口味,磅蛋糕的口感對我來說太乾,蛋糕捲的蛋糕體我覺得在細緻綿密點會更優秀,五種口味也都普普通通。實在是試吃到難過起我的宅配運費了。
總結:五顆星滿分只能給他一顆星。


  • 初允 CHU CHU - 喜悅
簡單風包裝

簡單風包裝

北海道生乳泡芙三入、北海道半熟乳酪塔五入(經典原味、榛果巧克力、宇治抹茶、太妃糖、比利時藍莓)

北海道生乳泡芙三入、北海道半熟乳酪塔五入(經典原味、榛果巧克力、宇治抹茶、太妃糖、比利時藍莓)

raw-image

初允是目前四家裡面我最喜歡的包裝了,白色基底的配色,讓人覺得乾淨俐落,也沒有多餘擁擠的圖案,很加分。

再來就得說說比起乳酪塔讓我更喜歡的北海道生乳泡芙了。
一開始申請試吃的時候,我心裡更期待的其實是乳酪塔,但一試吃後,泡芙濃郁的乳香味讓我相當喜歡,因為是冷凍泡芙,所以外皮只要不會濕軟,對我來說就算及格。
我試吃了冷凍狀態下與稍稍退冰後,兩種口感的泡芙。冷凍狀態下的泡芙,內餡像是冰淇淋,退冰後乳香味更濃郁,小小缺點是甜度對我來說還是偏甜,但因為泡芙不會膩口,所以配個咖啡或者茶,就很完美。

比利時藍莓乳酪塔

比利時藍莓乳酪塔

接下來就說說他們家的乳酪塔,很可惜的是,我覺得原味最好吃,結果反而沒拍到照片🤣。
除了原味外,剩下的口味在入口後,就在我嘴裡瘋狂打架,不能好好在一起,實在讓我覺得很可惜。

總結:五顆星滿分給他三點四顆星(乳酪塔因為實在不喜歡,就不列入評分考量,只考慮泡芙的味道,包裝與價位)


  • 波波諾諾 - 六入綜合蛋糕盒
raw-image
檸檬鳳梨、包種茶梅、黑巧克力、香蕉核桃、蜂蜜地瓜、經典原味

檸檬鳳梨、包種茶梅、黑巧克力、香蕉核桃、蜂蜜地瓜、經典原味

波波諾諾是我查資料看到有別人推薦,所以我就申請了試吃,對比二月森的磅蛋糕,波波諾諾的比較不乾,口感是我能接受也喜歡的,可惜包裝對我來說還好。

檸檬鳳梨

檸檬鳳梨

口味上有六種,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檸檬鳳梨。
檸檬跟鳳梨香氣搭配的很好,再加上我懷孕後變得很喜歡鳳梨,因為這點讓我對這口味的喜愛度又加分了不少。
是那種要不是申請的試吃盒一種口味只有一個,又得控制孕期體重,能不小心就吃個三塊的磅蛋糕口味!

剩下的口味,我覺得原味與巧克力很普通,香蕉核桃的香蕉香氣很濃郁,喜歡香蕉的人會很喜歡,包種茶梅與蜂蜜地瓜蠻好吃也有特色,但沒有檸檬鳳梨來的驚艷。

總結:五顆星滿分給他三顆星(檸檬鳳梨加分很多!)

🔸每個人口味不同,再加上彌月是送禮,每個人考量方向不一樣,我也就只簡單紀錄下我試吃的心得。

以上就是小小的彌月試吃紀錄啦!分享給正在考慮彌月試吃的孕媽媽囉~

3會員
7內容數
在步入30的這個階段,我有了新的身份。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當媽媽,現在卻有了一個寶貝女兒。 人的一生裡,分叉路真的好多,開始讓我有了想記錄的想法。 『就讓我寫下所選擇的路,途中會發生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