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美食|美術館市集|大型市集活動|甜點方案|必點千層蛋糕|必點焦糖布丁|必點提拉米蘇|市集甜點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甜點方案

地址:高雄市立美術館

官網:https://instagram.com/project_dessert?igshid=ZjE2NGZiNDQ=


分享美食的同時怎麼可以少了甜點呢

在裡面稍微吃的有點飽了,之後我就開始尋找甜點


被太陽曬到頭暈的我依然不死心地尋找好吃的甜點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剛好找到了一間也是擠滿了人潮的甜點


看著他們櫥窗裡面的甜點我每個都好想吃🤤

​不過在夏天這種炎熱的天氣記得還是帶保溫袋出門喔

甜點這種東西最怕高溫了

選在回程的時候買甜點是最安全的方式喔~


排隊的時候我就已經把我想要吃的甜點全部都看一遍🤣

他們家的甜點名氣也是很高

我身邊有在熱愛吃甜點的朋友都是多少知道他們家


買回去的同時沒想到我姐昨天去逛的時候她也跟我買了一模一樣的品項🤣

我們果然是姐妹🤣

他們的淺層蛋糕超級好吃😋味道很棒我很愛

布丁更是好的沒話說

應該可以說布丁根本就是熱門選擇😍

如果你對他們家其他的甜點都沒什麼興趣的話

一定要吃吃看他們家的布丁😍🤤好吃到讓我想要再買一次了🥹

當時我買的時候也是詢問他們可以大概常溫放多久

他們是跟我說都是冷凍的大概兩個小時後就要冰進去了

所以我買完這家甜點之後就趕快回家結束這場鬧劇🤣真的太熱啦🤣


甜點我依然有附上他們家的官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看看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