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溪溫泉】Top3四重溪溫泉飯店,泡湯首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想去屏東四重溪溫泉?該如何準備四重溪溫泉住宿、泡湯湯屋飯店、交通接駁車?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活動日期約從每年11月到隔年2月,四重溪溫泉資訊都分享在這篇懶人包內,跟著攻略一步步完成四重溪溫泉的行程吧!(首圖來源:四重溪溫泉季

👉台灣泡湯:【台灣溫泉攻略】全台Top30溫泉飯店、泡湯湯屋住宿總整理!


四重溪溫泉季

四重溪一年四季中,最熱鬧的季節就在冬天,每年的11月初到隔年2月,會舉辦「四重溪溫泉季」,現場是免費開放入園,「四重溪溫泉季」,活動地點在四重溪溫泉公園,公園到了夜晚,會變身成金黃色的大片光毯,宛如置身在夜空中的閃耀星海,日式浪漫的廊道、泡腳池的休閒寧靜還有蔥寶與咖桑慵懶地等著大家一同享受閒情與逸致,在四重溪秋冬季共度溫暖的時光。溫泉季現場有許多活動,如果有相關消費,還會贈送紀年品,依每年規劃主題而有所不同,藉由參加這些在地的活動,來更深度旅遊四重溪。


四重溪溫泉

1. 清泉日式溫泉館

|雙人房低價位:TWD$2,160

官網訂房

|交通:搭乘高鐵至左營站下車,由3號出口搭乘墾丁快線、墾丁88列車至「車城站」,再轉乘墾丁街車黃線(四重溪專車)至四重溪站下車。

|親子入住:有提供4-6人房,可供多人入住

  • 四重溪溫泉街裡歷史最悠久的溫泉旅館!日本天皇胞弟曾經下榻於此,當時澡堂保存至今,可以參觀
  • 日式庭園造景的露天風呂,保留傳統澡堂的氛圍
  • 露天風呂有SPA按摩水柱,可放鬆紓壓
  • 入住時間要在4點過後,退房時間為上午12點前。
  • 房間多樣,有日風、禪風和式和洋式的房型


【溫泉泡湯♨️】

  • 個人湯屋|官網價格:TWD$1,200起/間(平日1.5小時、假日1小時)
  • 大眾湯|官網價格:大人TWD$300起、兒童TWD$260起

 

2. N22° 北緯22度溫泉旅館

|雙人房低價位:TWD$4,000

官網訂房

|交通:搭乘大眾運輸前來,可幫忙代叫車城←→四重溪付費接駁計程車

|親子入住:有提供4人房,可供多人入住

  • 房價含二客早餐,配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 每間客房均配有專屬的溫泉浴池,雙人泡剛剛好!
  • 備品使用的是HERMES愛馬仕沐浴備品組,浴室內有TOTO免治馬桶
  • 旅館另設咖啡館,可以在這看書喝咖啡,休憩一下
  • 小資族也可以參考個人湯屋,1.5小時TWD$1,000起


【溫泉泡湯♨️】

  • 個人湯屋|官網價格:TWD$1,000起/間(1.5小時)

※湯屋內有雙人溫泉浴池、舒壓音樂、柚木休閒椅,另附贈二張咖啡或冰淇淋兌換券、法國 Omnisens 沐浴用品組、保濕面膜


3. 四重溪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雙人房低價位:TWD$5,200左右

Agoda優惠價Booking訂房Klook比價

|交通:如果開車前來,有附設免費停車場

|親子入住:3歲(含)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有提供4-6人房,可供多人入住

  • 客房內有室內的木製浴缸和半戶外的浴缸,配有陽台風景,泡起來超享受!
  • 房型可供多人入住,最多可入住到6人房
  • 大眾湯設施包含溫泉熱池、冷池、SPA、兒童戲水池、精油池等等
  • 服務人員親切溫馨,早餐有中式、西式,餐點豐富選擇


【溫泉泡湯♨️】


四重溪溫泉總結

在四重溪舉辦的「四重溪溫泉季」,很適合來這兩天一夜遊,溫泉季現場有許多活動,另外可以打卡四重溪公園的浪漫燈海,公園內還有免費溫泉可以泡腳,讓暖呼呼的泉水洗去你身上的疲勞,這裡也有許多人氣泡湯的溫泉住宿,值得好好待上一晚,慢步調地體會四重溪的美!


    20會員
    1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屏東.小旅行]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四重溪溫泉公園...牡丹心,和解情為了紀念臺灣近代史上重要的牡丹社事件,於當年交戰的石門古戰場地區,設立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裡面有歷史故事牆、牡丹社頭目父子像、愛與和平紀念碑、文化廣場等。走一圈紀念公園,大致了解牡丹事件始末,雖多年後以愛與和平希望能化解歷史傷痛,仍帶著些許沉重的心情。下一站,就去四重溪溫泉公園泡足湯放鬆舒緩。
    Thumbnail
    avatar
    龜毛原蟲
    2023-06-17
    亮點特色、紀念品資訊、溫泉公園、屏東四重溪季介紹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四重溪溫泉季將盛大點燈,名列台灣「四大溫泉」的屏東四重溪溫泉,每年11月舉辦屏東四重溪溫泉季,今年四重溪溫泉季主題『 黃金溫泉鄉』,放眼望去金光閃閃超華麗,活動內容結合一系列趣味活動、美麗燈海、大型打卡、泡免費足湯、紀念品活動。安排個三天兩夜到四重溪泡好湯、嚐美食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1-03
    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5-end獎補充完喵星人能量,我開始準備出發回家,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不過說是回家其實我也沒有打算馬上回去,打算沿路玩一下,回頭的路上還在岔路發現有趣的陸軍軍棋 國軍軍棋~ 楚河漢界 順著台二十六線,我飽覽了昨天因為天色太暗沒有觀賞到的海濱美景,猩猩石和海鷗岩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關係抱歉我看不出來 中間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2-05
    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4張開眼睛第一個想法是,如果上班都像這樣自然醒有多好 時間早上七點,自然醒,精神飽滿,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唯一不美好的是 竟然有蚊子! 帥氣的臉蛋和脖子被叮了兩個包,癢得要命! 衝著四人房的美好,我勉強原諒這一點不美好 美好的假日,我完全不想浪費時間,飛快的洗了個澡,刷了牙,我很快地整理好,然後準備離開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2-01
    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3順著導航還有車流,我順利地來在溫泉公園,我找到停車位停下摩托車後,看了眼時間,六點半,中間再小七休息了半個小時,所以我花了整整四個小時在路上? 頓時間我滿頭的黑人問號,導航不是說兩個小時左右嗎?! ((╯°Д°)╯︵┻━┻         鬧呢!!! 完全無視掉自己沿路騎來偶爾會停下車拍照的行為,我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1-28
    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2縱貫公路比我想像的還遠,我又騎了十來分鐘,我的屁股真的有點受不了,而且我渴了,所以我決定先在一旁的小7休息,真心覺得小七是台灣人最好的朋友,到處都有,想吹冷氣休息,隨時都能找到 買了瓶茶裏王,我停下來休息,順便發發廢文,這時老豆打電話過來,驚訝地說他看到我的位置跑到屏東,怎麼溜去屏東了,我笑著說 人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1-24
    人生需要一趟說走就走的旅程 屏東四重溪溫泉公園-溫泉季-12021/11/21的時候,我送完貨後終於下定了決心,說走就走,別猶豫 這陣子因為家人的反對,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跑船,離開現在生產管理的工作,所以一直很煩躁,雖然報名日期在二月還有一段時間讓我猶豫,而且我真的想去試試,一直在想該如何說服家人,加上公司的煩心事太多,所以一直想要出去走走 恰逢前兩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1-11-23
    屏東|2020 四重溪溫泉季(免費泡湯)|NO15.河畔露營區全台四大溫泉:北投、陽明山、關子嶺、四重溪 大概只有四重溪可以免費泡湯,吹免費的落山風....你還不心動嗎?
    Thumbnail
    avatar
    比安佐
    2020-11-21
    屏東車城活動/2019年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泡湯兼賞楓 楓紅燈海引爆浪漫夜景 最美打卡勝地「2019屏東四重溪溫泉季」點燈開跑!四重溪溫泉公園被「楓紅燈海」佈置蓋滿,活動為期三個月,自2019年11月8日持續到明年2月9日,每晚六點開始點亮燈海,滿山滿谷星光閃閃的紅色燈光與兩側楓葉造景營造出美輪美奐的日式浪漫情調,搭配燈光效果持續變動的星光廊道、爬樹的松鼠光影和楓葉飄揚投影,趣味不少!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1-18
    屏東旅遊行程/一路往南玩!車城四重溪溫泉季浪漫點燈!泡溫泉與楓紅主題燈海 屏東年度最夯企劃自今年11/8點燈開幕的「2019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會一直持續到明年2/9活動結束,為期三個月的燈海,每晚六點正式化身浪漫夜景。冷冬泡個溫泉相信會非常舒服,想怎麼搭配四重溪溫泉季活動玩上屏東一整天呢,倘若不想只在屏東車城周邊遊玩,那麼這條行程給大家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