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做大夢壯遊世界趣」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來!我闖!壯遊世界趣

壯遊世界,是一種勇氣與決心的體現,它讓人敞開心胸,迎接未知的挑戰與美好。

2017年,當我們全家一起踏上西班牙朝聖之路,我知道這是我們開啟壯遊世界之門的起點。

800公里的徒步旅程,讓我與全家走遍了陌生的土地,感受著西方盡頭的壯闊大西洋。我們大聲吶喊,因為這趟旅程不僅僅是踏上陌生的土地,更是展現壯遊世界的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

壯遊,需要勇氣,需要堅持,需要超越自己的極限。

我告訴自己

我來!

壯遊世界

抱起一份勇氣

拼搏無懼的勇氣

「我來!」因為我願意承擔那份勇氣,我敢面對拼搏無懼的挑戰。世界上很多人或許不敢,不肯,或者不能,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去闖。


我闖!

走遍天下

亮出一種氣魄

乘風破浪的氣魄

「我闖!」成為我的信念,我願意走遍天涯海角,展現那股乘風破浪的氣魄。即使別人不理解,不知道我將何去何從,我也會毫不猶豫地踏上旅程。

壯遊世界並不簡單,但我相信只要給我時間,腳步不停,並帶著勇猛精進的心,我能留下壯遊足跡,無論是天之涯還是海之角。

這趟壯遊世界的旅程,讓我成長,讓我學會了勇敢,學會了堅持,學會了欣賞這個多彩的世界。

在壯遊世界的路上,我發現人生的意義不僅僅在於活著,而是在於怎樣活得更加豐盛。壯遊世界讓我看到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風景,更看到了自己內心的強大。

因此,我願意繼續「勇敢做大夢壯遊世界趣」,用勇氣與熱情踏上每一個未知的旅程,不斷超越自我,發掘更多的可能性。讓我們一同追尋世界的奧秘,讓壯遊之足,永不止息。

    2會員
    46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