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要寄明信片囉!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現在正在印度旅行,有訂閱專題<在疫情啟程時,啟程> 的讀者,我要從拉達克寄一張明信片給您,要麻煩您到E-mail收信,回覆我一個 收件者的地址(含郵遞區號)和名字 喔!

謝謝您的支持,希望明信片能順利寄達。

想要收到明信片的讀者,8月5日前訂閱專題,我還來得及寄明信片喔!謝謝!

raw-image


19會員
202內容數
記錄自己四十歲後,在小旅行中的發生與觸動。也許我的文字不夠有文學性,但我不會也不想做太多修飾,只是盡可能活得真、寫得真,像老殘一般,因此命名為「小殘遊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