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雲]只有一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看了super junior 的團綜 我同的後遺症
————————————————

曺圭賢站進時空機內,閉上雙眼、義無反顧的模樣讓金厲旭感到心疼。

「你真的要這樣做?」

在拉下啓動桿前,再度確認。

曺圭賢用力的點點頭。

金厲旭微微皺眉,用力拉下手桿,機器外圍的雙環快速轉動,不一會兒曺圭賢就消失在金厲旭的面前。

控制台的計數器顯示101。


還沒睜開眼,一股咖啡香飄進曺圭賢鼻腔,他睜開眼睛猛然跳起,熟悉的纖薄人影正背對著他,拿個壺,將黑色液體倒進兩杯黃褐色的馬克杯里。

曺圭賢準備開口,人影先轉過身,精緻的小臉布滿驚嚇。

「咕嚕,你怎麼在這?不是要你坐那等我嗎?」

金鐘雲端著拖盤,把兩杯咖啡跟兩塊戚風蛋糕放到靠近吧台角落的桌子上。

「來啊,呆在那做什麼?」

曺圭賢小心的嗯了一聲,深怕哽咽的聲音曝光。

「今天的蛋糕是我做的,總算成功一次。」

金鐘雲開心的把盤子推向曺圭賢的方向。

「哥。」

他拉著金鐘雲的手,眼眶泛紅。

「喂,只不過做個蛋糕也不用這麼感動吧。」

金鐘雲吃著甜甜的蛋糕,笑容也是甜甜的。

「哥,把今天的時間都給我吧。」

曺圭賢兩只大手握住金鐘雲的小手。

「要做什麼?」

「跟著我就對了。」

他拉著他跑到店門口,ㄧ手攬上金鐘雲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金鐘雲嚇得瞪大雙眼,雙手撐在曺圭賢胸前用力推著,曺圭賢不讓他掙脫,雙手圈住金鐘雲的腰,將兩個人的身軀貼合得毫無空隙。

金鐘雲滿臉通紅,兩顆小拳頭焦急在曺圭賢背上敲打著。

「哥,記不記得我說過,如果只有一天,我要說千萬次我愛你。但我發現只用說的不夠,愛你,必須行動。」

曺圭賢再度吻上,被吻得七葷八素的金鐘雲這下也顧不得路人注視的目光,閉著眼睛熱情回應。

弟弟金鐘真從店裡走了出來,拍拍曺圭賢的肩膀:「圭賢,你們要不要回家再親啊,門口堵了一堆人。」

熱吻中的兩人這才紅著臉分開。

金鐘雲想躲進店裡,曺圭賢ㄧ把摟住他。

「我們要結婚了,請大家祝福我們。」

他對著街道上的人群大喊,金鐘雲羞得將臉埋在他胸前。

「曺圭賢,你是瘋了嗎?」

他咬著牙,語氣透露著些許笑意。

「我愛你,金鐘雲。我愛你,我愛你。」

曺圭賢說著說著,眼淚竟噗簌噗簌的滴下來。

「你今天是怎麼了?」

金鐘雲才擦掉他臉上的淚水,兩行淚唰的又流了不少。

「我又沒有拒絕,你在哭什麼?」

金鐘雲又好氣又好笑,繼續捧著他的臉,用大姆指抹著淚。

曺圭賢牽起他的手,跑向街道的另一頭。

「去哪?」

雖有疑問,仍未停下腳步的金鐘雲,覺得曺圭賢今天過份反常。

跑到戶政大樓,發現大門深鎖,曺圭賢才想起今天是週末。

他急得跳腳,下一秒不知想到什麼,再度拉著金鐘雲往前跑。

金鐘雲喘著氣,要曺圭賢停下。


「歇一歇,好累。」

「哥,你在這等著,我馬上回來。」

他ㄧ路狂奔到下個街口。

看著曺圭賢轉進遠方的一條街口,他順順氣,坐到旁邊的長椅上休息。

不久,曺圭賢手裡拿著一個藍色絲絨小盒子跑回來,看到靠在長椅上睡著的金鐘雲。

「安對,哥你不行睡啊,哥。」

曺圭賢輕輕拍著他的臉頰,金鐘雲沒有反應。

「為什麼還是這樣,為什麼?」

曺圭賢坐在金鐘雲身旁,吻著金鐘雲的頭頂,眼淚再度決堤。

耳邊傳來金厲旭催促的聲音,他才放開懷中的漂亮哥哥。

ㄧ個金色光圈在曺圭賢身後快速旋轉著,從五公分的直徑漸漸擴大至二百公分。

光圈的另一端是金厲旭。

「圭,時間到了。」

「讓我再看一眼鐘雲哥。」


曺圭賢哭腫的雙眼,痴痴的望向金鐘雲。

「我愛你,金鐘雲,我愛你。」

他慢慢後退,退到金厲旭身邊。

回到實驗室,曺圭賢原地蹲下,整張臉埋在雙腿間,嚎啕大哭。

「圭,我就跟你說不要再試了,你到底要傷心幾次。」

「我想讓他意識到那不是真實的世界,我想讓他醒來。我想親口對他說,我愛你。」

曺圭賢邊說邊走向那張白色薄紗籠罩著的雙人床。

他伸出手掌貼在金鐘雲的臉頰上,深情凝視著熟睡中的漂亮哥哥,金鐘雲的嘴角正掛著幸福的微笑。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寫作之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正常投胎的大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15章 問心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韓劇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至五月第四周(至05/28)更新進度報告~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放歌了,換股山富成功~習慣檔檔歷史新高,莫忘了投資初衷如果天上下雨,你該聽見下雨的聲音 李翱初嚮藥山惟儼禪師玄化,屢請不赴,乃躬謁師 師執經卷不顧,侍者曰:「太守在此。」 李性褊急,乃言曰:「見面不如聞名。」拂袖便出 師曰:「太守何得貴耳賤目?」李回拱謝 李翱問曰:「如何是道?」 師以手指上下,曰:「會麼?」 翱曰:「不會」 師曰:「雲在青天水在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15
三月第五周(至04/01)更新進度報告~贈君一法決狐疑,不用鑽龜與祝蓍~八方雲集與美食達人同步爆雷,永虹先進是血的教訓這兩星期股市若有主題,那就是不到驚蟄的「爆雷」,且都是連鎖餐飲類股~本蛙說過這族群貓膩最多~諸位若不健忘,「東廠僅一位」早點過名。 「美食達人」上周剛引爆,這周輪到「八方雲集」~昨天中午才再提醒,晚上就不幸爆雷~呃,今天下午兩點半的法說會,本蛙決定不去了,因為會白跑一趟台北,保證擠都擠不進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3-28
【2022】石龜車站,關於在雲嘉之間的時光二十出頭的前後歲月,在雲嘉地區住了七年左右的時光,而台1線旁的石龜車站,成為往返時的一個熟悉地標。然而直到多年後,才在從高雄搭台鐵緩慢返家的路途中,造訪這座縱貫線南端的無人小站。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1-26
20230104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景氣藍燈信號VS美國庫存警訊~隧道盡頭仍在遠方(全文完)資本市場的新聞效應有四階段 其實不是你看不懂新聞,而是市場在不同階段,會對消息做出不同回應,所以不要因為訊息與股價不一致,反而回頭懷疑訊息的正確性。 那種所謂「藍燈投資法」,最大的矛盾在於:「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但春天來臨前,你可能先凍死,庫存引爆的台灣景氣危機,以「千禧年風暴」為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1-03
雲季線三位李李鈴蘭、瑪格莉特溫特斯回歸啦!李李鈴蘭、瑪格莉特溫特斯、神稻櫻火之前7月時畢業了, 但現在她們以 森森鈴蘭、瑪格莉特諾爾絲、柴崎楓音的名字重新開始做 很高興看到她們回來~ 森森鈴蘭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ZTQ8VZVCpwLHjFKSFe5Uw
Thumbnail
avatar
Vtuber近況介紹
2022-09-03
墨耘|DAO 的局限、擅長、責任歸屬面面談DAO 的侷限與擅長,以及責任歸屬 —— 把聊天群共建成一個擁有學習自驅力的社區。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2-03-13
放風文+圓規的雲彩Os:怎麼每次連續放照片都變顛倒順序 那大家倒著看吧! 這首超棒!彈的真好!鋼琴家創作者Bravo!錄音很棒!錄音的那台琴也很不錯~  零死角音樂放送~ 完食!湯匙都這麼美麗! 不要問,在哪裡...我不想以後還要排隊......。🙄🙃 芒果+香草 冰淇淋 有專業幫我烤蝦的隊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15
採購規模小?巧用雲端採購系統,實現中小企成本控制中小企業由於缺乏資金,且在生存發展中面臨更多的風險,所以管理者往往比大型企業更嚴格控制采購成本。
Thumbnail
avatar
Sadie
2020-03-16
#美妝保養 軟軟綿密感的雲朵空氣感粉撲及再次回歸我洗臉台的滑Q蒟蒻洗臉海綿美妝蛋大家現在應該人手一顆了吧?我自己就有3顆了!!!其實上妝的工具很多,就看大家喜好,最近新收到一個號稱可以比美妝蛋還服貼的上妝粉撲,是 mocodo 推出的雲朵空氣感粉撲,一看這個名稱有點強的感覺耶,「雲朵」軟綿綿的「空氣」輕飄飄的,二個結合起來感覺就會是超舒適的觸感,收到後馬上先讓美妝蛋休息一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12-04
從《看見台灣》空拍攝影師齊柏林到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 遲來的山海管制法規鬆綁、政策解禁攤開地圖或轉動地球儀,台灣身處於特殊的地理位置環境,大海、高山環境資源豐富多樣,自然景觀條件得天獨厚,人文活動具有獨特時空背景,可我們並非人人會登山、個個諳水性,好似我們不曾在美麗島「福爾摩沙」生活過。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1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