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雲]制約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段兩人在某個無聊的午後隨意哼出的曲調,ㄧ直深藏在金鐘雲內心。即便過了二十歲、三十歲,直到現在他依然可以準確的哼出來。

有時候,明明口哨吹的是偶像的歌,吹著吹著就跑了調,接收到弟弟金鐘真疑惑的眼神,他才發覺又吹成那段只屬於自己跟曺圭賢的音符。

「圭賢最近忙到都沒時間打電話啦?」

弟弟的提問往往會讓金鐘雲陷入迷思,那晚的輕吻搞的他理不清楚兩個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曺圭賢當時的解釋是,喝多了,別想多了,可是在他迅速將嘴唇移開的同時,金鐘雲明明就有聽到撒浪嘿三個字。

他記得自己追問曺圭賢說了什麼,喝到臉紅的忙內只是不斷重複說著,喝多了,別想太多。


今晚是SUJU18週年粉絲見面會,前幾日練習室裡的匆匆一瞥,曺圭賢顯得有點生疏,金鐘雲只要不想起那個吻,就可以泰然自若。

偏偏隊長利特要大家玩推掌遊戲,面對面的距離太靠近,勾起了回憶。

為了掩飾尷尬,金鐘雲上竄下跳的不按章法推掌,利特突然加了遊戲規則。

「推ㄧ掌就說一次撒浪嘿。」


金鐘雲愣了一下,還來不及反應,曺圭賢率先開口,以極其溫柔的聲音說了撒浪嘿。

金鐘雲與其說是不好意思,其實是不敢說,幾次推掌沒說那三個字,曺圭賢急了,他心想不都把我們的旋律刺在手上了嗎?


顧不得現場眾目睽睽,曺圭賢忍不住問:「哥,你不愛我嗎?」

金鐘雲連忙中氣十足的喊出撒浪嘿。

你一句、我一句的撒浪嘿、撒浪嘿,金鐘雲越喊越心慌,望著對方含情脈脈的眼神,他今晚就想知道答案。

他決定丟掉勝負欲,認輸的抱住曺圭賢。

「你真的愛我嗎?」

摟住忙內脖子的瞬間,他在曺圭賢耳邊輕聲問道。

曺圭賢沒回答,只是笑著哼出屬於他倆的旋律。

只有台下的粉絲發現,回到座位上的金鐘雲笑得有多甜。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