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聲/圭雲]不要到我夢裡來

2023/05/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哥,不要再咬指甲了。」
曺圭賢的蟲子眼鄙視著金鐘雲。
「我沒有啊。」
金鐘雲十隻手指頭直直亮在他眼前,整齊的指甲長度適宜,只是接近指緣的皮膚乾裂脫皮。
「說了要用護手霜。」
曺圭賢拿出護手霜幫他塗抹,金鐘雲ㄧ秒將手抽回。
「手油油的怎麼拚樂高啦,等我拚完這個再塗。」
金鐘雲回頭繼續拚著悟空系列。
「唉呀,你永遠也拚不完,不如先休息,擦好護手霜來個床上運動。」
曺圭賢從背後抱住他最愛的哥哥。
「你不幫我拚就算了,還來添亂。」
金鐘雲甩動肩膀頂開身後人。
「吼,你這個偏心的男人,跟崔始源在一起就可以放棄樂高,一起運動。」
曺圭賢坐在地上撥弄著樂高零件。
「呀,是真的到健身房運動,不是你說的那種運動。」
金鐘雲快速拚好細部設施。
「那是前半段吧,你們倆個常常都是最後離開健身房的,還幫忙關燈、鎖門不是嗎?」
曺圭賢一臉壞笑惹得金鐘雲耳垂染上一片血紅。
「不說話就是默認。」
最喜歡金鐘雲害羞的表情,曺圭賢繼續逼進。
「又不是每次。」
金鐘雲心虛的辯解,但一想到崔始源大汗淋漓的性感模樣,又忍不住春心蕩漾。
「金鐘雲,說好在我面前不能想那隻馬,你犯規,我要懲罰你。」
曺圭賢掰過金鐘雲的臉,吻住他的唇,手臂用力一帶,金鐘雲整個人摔進他懷裡,順勢往地板倒下。
「啊!」
一聲哀嚎,曺圭賢滿腦子十八禁畫面,全毀在背部壓到的一顆樂高積木上。
「哥,說了幾次,積木不要亂丟。」
曺圭賢起身,周遭燈光昏暗,他正坐在自己房間裡的床上。
他心想,怎麼又做同樣的夢?
「鐘雲哥,動作快一點,腿部線條才會美麗啊,加油。」
「始源,我跑不動了,休息一下。」
金鐘雲雖這麽說,腳步倒是沒放慢。
「再撐一下,再一分鐘。」
崔始源在一旁跑的像一匹瘋狂奔馳的馬。
運動時間結束,金鐘雲沖洗乾淨匆匆離去,崔始源追了上來。
「等一下去喝咖啡?」
他抓住金鐘雲的手,十指緊扣。
「不了,我要回家拚樂高。」
「哥,這樣太宅了,先喝咖啡再回家啦。」
「不要,我要玩樂高。」
拗不過他,崔始源只好買了兩杯咖啡,跟著金鐘雲回家享受。
可是一碰到樂高的漂亮哥哥,彷彿置身於旁若無人的平行時空,咖啡都涼了也沒喝上一口。
崔始源嘆口氣,倚著他幫忙拚。
金鐘雲給了他一個微笑,崔始源忍不住吻了上去。
「還沒拚好,別鬧。」
金鐘雲推不動崔始源,反被他壓在地上。
「起來喔,不然我會生氣。」
崔始源只是笑,金鐘雲抗拒不了他臉上深陷的酒窩,摟著他脖子回吻,身下壯碩的馬翻個身,準備長驅直入。
「啊!」
一聲哀嚎,全身充斥荷爾蒙、早已擺出衝刺姿態的細胞,瞬間懸崖勒馬。
「哥,積木不要亂扔。」
崔始源睜開雙眼,周遭燈光昏暗,他正躺在自己房間裡的床上。
他心想,怎麼又做同樣的夢?
練習室裡,黑著眼圈的金鐘雲正喝著特大杯的冰咖啡。
「哥又拚了一夜的樂高?」
曺圭賢拉把椅子坐在旁邊。
金鐘雲沒說話,給了他一個白眼。
崔始源走近,指了指倆人,忙內聳聳肩。
「哥,早點睡,眼袋很深。」
崔始源拍拍金鐘雲的肩膀,換來一個怒目相向。
「這哥的心情怎麼這麼糟?」
崔始源尬笑,舉起雙手擺出投降的模樣。
好不容易練習完畢,金鐘雲拎起包包快步離開,崔始源跟曺圭賢不約而同的追了上去。
「哥,我們一起拚樂高好嗎?」
「你們倆個不要再到我的夢裡來亂,我的眼袋跟黑眼圈很快就能消失。」
金鐘雲重重甩門,走向電梯,留下兩個面面相覷的弟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