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雲]就是喜歡你生氣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鐘雲哥不吃飯的,不用點他的。」
「他不睡覺的,何必送他護頸枕?」
「他不喝酒的,不用邀請他。」
曺圭賢最近老是幫金鐘雲做決定,生活上的事情就算了,連上節目也這麽做。
「藝聲哥不吃飯的。」
「藝聲哥不睡覺的。」
「藝聲哥不喝酒的。」
金鐘雲忍不住在待機室鄭重表示,不要再幫我做任何決定。
「遵命。」
曺圭賢罕見的唯命是從。
於是,開始錄制節目時,主持人請金鐘雲選擇吃一輩子的泡麵還是喝一輩子的酒,他問曺圭賢選什麼好,忙內揮揮手不答腔;玩遊戲時,他問曺圭賢先攻左邊還是右邊的路線,忙內聳聳肩;玩狼人殺的時候,金鐘雲極力否認自己是狼人,問曺圭賢是不是站在自己這邊,忙內對著他微笑,金鐘雲開心的點點頭,下一秒曺圭賢居然說:「你不會以為我真的會站在你這邊吧。」
隨即夥同其他玩家殺了金鐘雲。
金鐘雲心想,你這小子,故意跟我唱反調,看老子等一下理不理你。
錄影結束,金鐘雲氣沖沖的往保母車走去,曺圭賢從後方追了上來。
「哥,節目效果啊,你別生氣。」
金鐘雲頭也不回的一直走,曺圭賢拉住他的手。
「哥,晚上我煮一桌好吃的當做賠罪。」
「你不是說我不吃飯的。」
金鐘雲咬牙切齒的說。
「節目效果啦,我不都會餵你吃嗎?
曺圭賢一把摟住金鐘雲的腰。
「放開,我要回家。」
金鐘雲掙扎著,曺圭賢死命拽著不放。
「曺圭賢你放手。」
「我不放。」
曺圭賢心想,今天哄不好還得了,這哥明天鐵定又搞失聯。
「我找特哥,你等著。」
金鐘雲拿起手機,還沒點開螢幕就被曺圭賢搶走。
「你膽子肥了是嗎?給我還來。」
金鐘雲伸手去搶,無奈身高差距,手夠不著。
他試圖跳起來去撈,曺圭賢瞬間將拿著手機的手收在背後,另一隻手將男友整個人帶進懷裡,還在他額頭落下一個吻。
「你瘋了嗎?萬一被人看到。」
金鐘雲推開他,後退了幾步。
「我巴不得讓大家都看到。」
曺圭賢嚷嚷著。
金鐘雲這下真的火大到一個極點,他伸手抽回手機,跳上保母車,迅速關上車門,探頭對著曺圭賢丟下一句弄死我你就開心了是嗎?
曺圭賢望著漸行漸遠的金鐘雲,懊悔的拍了好幾下嘴唇,心裡反覆咒罵著,曺圭賢你為什麼管不住嘴,為什麼不好好講話,他不希望沒有準備就把我們的關係公諸於世,你為什麼一直挑戰他的底線。
回到宿舍,曺圭賢一臉死寂,李赫宰一看就知道又是他那張嘴惹的禍。
「我想,你應該學學說話的藝術。」
「李赫宰,不要幸災樂禍。」
「曺圭賢,你自己想想這是第幾次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鐘雲哥需要人哄的。」
「我就忍不住口是心非啊。」
「為什麼?」
「應該是他生氣的樣子太可愛了。」
「曺圭賢,你也太變態了吧。」
「你想想鐘雲哥嘟嘴的樣子,敢怒不敢言的眼神,是不是很可愛?」
講著講著,宿舍line滑著手機尋找粉絲剪輯金鐘雲生氣的視頻,邊喝著啤酒邊沈醉在漂亮哥哥的盛世美顏裡。
隔日,曺圭賢因為宿醉睡到下午才起床,拿起手機看到十幾通未接來電全顯示著代表金鐘雲的yesex ,他嚇得從床上跳起來,差點面朝地趴下。
趕緊回撥的他,嘴裡唸唸有詞的直喊著,快接快接。
「完了,鐘雲哥ㄧ定不理我了,毀了,怎麼辦?」
回撥了十幾通電話未果,他抓著頭在房間裡轉來轉去,突然手機響起,他ㄧ秒接聽。
「金圭賢,你到底要讓我的小小神等多久?說要好好賠罪的是你,不接電話的也是你,你到底在幹嘛?」
「澈哥,我昨天喝多了,你們在哪?我馬上到。」
「就你們兩個最愛的餐廳啊,說什麼要慶祝在一起兩週年。」
「好,我馬上出發,還有,那個澈哥,我姓曺。」
曺圭賢胡亂套了件衣服,匆匆忙忙的出門,在計程車上不斷搜尋記憶,他不記得自己到底何時訂的餐廳。
踏進餐廳的剎那,金鐘雲也剛好到達門口,兩人眼神交匯,立馬心會神領。
「金希澈,又是你,說了不要搞這些。要不要原諒曺圭賢是我的事。」
金鐘雲入座就開始抱怨。
「我這還不是為了申東熙,你們兩兩成對,他才能早日結婚啊。」
「算命的也只是推測。」
看到曺圭賢準備坐在自己旁邊,金鐘雲故意挪到對面的位置。
「唉呀,夫妻嘛,床頭吵床尾合。」
金希澈拉著兩位事主的手。
「誰跟他夫妻。」
金鐘雲撇過頭。
「好好好,那夫夫。」
金希澈臉上堆滿笑容。
「哥,鐘雲哥,yesex,我錯了,別生氣了。」
曺圭賢趁勢蹲在金鐘雲面前,拉住他的手撒嬌。
金鐘雲拍掉他的手,曺圭賢再度抓住那雙小手,來回幾次,金鐘雲放棄掙扎,對著曺圭賢無奈的微笑。
曺圭賢看到金鐘雲眼裡的溫柔,反手與他十指緊扣。
「哥,我想跟你當夫夫。」
金鐘雲瞪大雙眼,臉部表情似笑非笑,曺圭賢挑眉激勵他點頭同意。
無奈男友猶豫半天沒回應,曺圭賢轉向金希澈尋求支持。
「你不會以為我真的會站在你這邊吧。」
金希澈扯開兩人牽在一起的手,架著金鐘雲的胳膊強行拉著他離開,獨留從頭到腳寫滿問號的曺圭賢在座位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金鐘雲ㄧ臉懵,金希澈在他耳邊小聲說:「這次我幫你好好教訓圭崽子,等一下你在正洙面前多說說我的好話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涅磐異次元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涅磐異次元 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涅磐異次元 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來自冥府的少年23.歸雲洞歸雲洞  一群十數人正在歸雲洞外攻打歸雲洞的結界,而為首的正是以歸雲山莊名義參加葬禮的章鈺琪;洞內的眾人,則是以莊主葉夢鼎為首,苦苦支持著結界運作。  只見章鈺琪向洞內的人喊話,說道:「莊主,與其苦苦支撐,不如早日交出雲日心鑑,我或許可留你一個全屍。」 
Thumbnail
avatar
matildamars
2024-06-03
策略思維:從"組織追隨策略"來看"馬雲歸來,阿里迎24年來最重要組織變革"!據報導,阿里巴巴創辦人的馬雲在淡出眾人視野接近兩年後,去年初終於返回中國。馬雲歸來後,旋即,阿里巴巴迎來24年以來最重要的組織變革:「1+6+N」! 號稱"企業史學家"的阿爾弗雷德‧錢德勒曾經提出「組織跟隨策略,策略決定組織」命題。馬雲阿里巴巴集團的組織變革能否奏效、長久,值得我們拭目以待!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Lee(阿丹哥)
2024-04-18
墨耘|Bybit LaunchPool 規則釐清,最後一舞年化報酬高達 739%當你隔壁的同學說要主動贖回 Bybit 的鏟子時,請跟他說一聲 good job,這樣子分母就變小了,哈哈!(X)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4-04-11
【武俠短篇】五更降魔冤魂山.武珪源傳| 雲歸四俠之一夜降臨在靜山寺,一位神秘青衣男子的投宿,只是揭開夜幕的第一章。 十年前的悲劇,尚未了。 這次,是否能終於讓它安息?
Thumbnail
avatar
烏啼
2024-03-07
來自冥府的少年20.歸雲山莊歸雲山莊位於浙江省寧海縣胡陳鄉,莊主是葉夢鼎,乃雲夢澤蓮花山莊莊主夫人葉夢姝之兄,也是江元宇的舅舅,江子淵便是想到這一點,才將歸雲山莊的人劃去。  「何以未見大嫂?」江子淵詢問他的大哥江子源,對大嫂未出席喪禮表示不解。
Thumbnail
avatar
matildamars
2024-03-01
至五月第四周(至05/28)更新進度報告~當時明月在,曾照彩雲歸~放歌了,換股山富成功~習慣檔檔歷史新高,莫忘了投資初衷如果天上下雨,你該聽見下雨的聲音 李翱初嚮藥山惟儼禪師玄化,屢請不赴,乃躬謁師 師執經卷不顧,侍者曰:「太守在此。」 李性褊急,乃言曰:「見面不如聞名。」拂袖便出 師曰:「太守何得貴耳賤目?」李回拱謝 李翱問曰:「如何是道?」 師以手指上下,曰:「會麼?」 翱曰:「不會」 師曰:「雲在青天水在瓶」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15
三月第五周(至04/01)更新進度報告~贈君一法決狐疑,不用鑽龜與祝蓍~八方雲集與美食達人同步爆雷,永虹先進是血的教訓這兩星期股市若有主題,那就是不到驚蟄的「爆雷」,且都是連鎖餐飲類股~本蛙說過這族群貓膩最多~諸位若不健忘,「東廠僅一位」早點過名。 「美食達人」上周剛引爆,這周輪到「八方雲集」~昨天中午才再提醒,晚上就不幸爆雷~呃,今天下午兩點半的法說會,本蛙決定不去了,因為會白跑一趟台北,保證擠都擠不進去。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3-28
【2022】石龜車站,關於在雲嘉之間的時光二十出頭的前後歲月,在雲嘉地區住了七年左右的時光,而台1線旁的石龜車站,成為往返時的一個熟悉地標。然而直到多年後,才在從高雄搭台鐵緩慢返家的路途中,造訪這座縱貫線南端的無人小站。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1-26
20230104秋風起兮白雲飛,草木黃落兮雁南歸~景氣藍燈信號VS美國庫存警訊~隧道盡頭仍在遠方(全文完)資本市場的新聞效應有四階段 其實不是你看不懂新聞,而是市場在不同階段,會對消息做出不同回應,所以不要因為訊息與股價不一致,反而回頭懷疑訊息的正確性。 那種所謂「藍燈投資法」,最大的矛盾在於:「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但春天來臨前,你可能先凍死,庫存引爆的台灣景氣危機,以「千禧年風暴」為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1-03
雲季線三位李李鈴蘭、瑪格莉特溫特斯回歸啦!李李鈴蘭、瑪格莉特溫特斯、神稻櫻火之前7月時畢業了, 但現在她們以 森森鈴蘭、瑪格莉特諾爾絲、柴崎楓音的名字重新開始做 很高興看到她們回來~ 森森鈴蘭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ZTQ8VZVCpwLHjFKSFe5Uw
Thumbnail
avatar
Vtuber近況介紹
20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