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雲]封印武力只為你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曺圭賢!」金鐘雲一下飛機就直奔隊上忙內的租屋處,飛快點擊密碼鎖,一進門還沒來的及脫鞋就衝進卧室。熟睡中的曺圭賢被那低沈沙啞的吼叫聲驚醒,眼睛還沒完全睜開、一臉懞逼的他,懷抱已被金鐘雲纖薄的身軀填满。

他嘴角失守,張開雙臂環抱著心心念念的愛人,鼻息埋進金鐘雲的頸間,那熟悉又溫暖的香水味喚醒了男人的慾望,他迅速翻身將其壓在身下,手掌滑過金鐘雲刺在前臂的Joker,立馬眉頭深鎖。

「哥,沒那麼嚴重,你別氣了。」他起身看著發燙、紅腫的黑色Joker。

「那麼危險的事為什麼不叫我?」

「哥,你要不要聽聽你在說什麼?」對於這個前半個月都在日本工作、才剛回來的哥哥,曺圭賢啼笑皆非。


「再怎樣你也不能挺身而出啊,萬一刺到要害怎麼辦?」金鐘雲抬起曺圭賢的手指眼裏盡是心疼。

「當然要保護同事啊,何況我離她最近。」

「可惡,我要去找監視畫面,看看是誰那麼大膽敢傷害我的咕嚕。」嘴裏說著狠話,眼神卻無比溫柔,曺圭賢忍不住笑出聲。

「你還笑得出來?我在機場都快哭了。」

「哥,你是氣的想殺人,激動到泛淚吧。你看看你的封印,進門都多久了還沒恢復原狀。」看著Joker越裂越大的嘴角,曺圭賢慌忙伸出手掌將整個紋身覆蓋,幾年前的腥風血雨正在腦海裏盤旋。

「我是真的想。」金鐘雲的雙眼已佈滿血絲,臉部肌肉抽動,曺圭賢再度將他摟進懷中,輕拍他的背,不斷說著沒事了,我很好。

表面鎮定、內心可是慌亂成一團,他開始預演著金鐘雲衝破封印的SOP:

第一步,拿起床底的童軍繩將其綑綁

第二步,雙腿盤坐打手印

第三步,以一秒三個字的速度,一字不漏的唸出封印咒語


「可是你受傷了。」此時的金鐘雲握緊拳頭微微顫抖。

「只是割傷了指頭,別氣了。」

「不痛嗎?」金鐘雲又抓起他包裹著紗布的手指,仔細端詳。曺圭賢搖搖頭。

「可是我痛。」

「剛才壓痛你了嗎?」曺圭賢一臉抱歉。

「沒有,我是心痛。」

「哥,沒想到你也會這麼肉麻啊。」曺圭賢將頭埋在他頸間磨蹭故做撒嬌,實則是要降低他的殺心,怕癢的金鐘雲還在氣頭上,只能扭動著身體極力忍笑。

殊不知坐在曺圭賢腿上的他,扭腰擺臀的動作挑起了忙內的情愛細胞,曺圭賢抬頭吻上他的唇,原本因憤怒而緊繃的肌肉,一瞬間酥軟。他張口迎合忙內的溫熱,唇齒間的交合勾起更深一層的肢體動作,幾度的來回直到雙方精疲力竭才停歇。

倒卧在床的曺圭賢手指不停的在金鐘雲手臂上來回滑動,背部貼合著曺圭賢的金鐘雲腦裏還在盤算,明天一早要到警局會會人犯。

「哥,別再想了,你的Joker又發燙了。」

raw-image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