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支影片與歌曲給年初的我們 Covid-19

2020/06/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疫情過了,解封了,還記得我們最膽戰心驚的每一天嗎?為彼此鼓勵、打氣,每天看時中的日子。
當世界都在誇獎台灣時,希望他們也會知道我們每一位台灣人為保護彼此所做的努力。記得嗎?我們不出門、不群聚、排隊買口罩、線上工作、網路學習;不探病、自主隔離、疾病通報與互相警惕。
那是個直播最盛的時候啊!最團結的時候,大家一起打怪(Covid-19),大家一起在網路看很多的節目,從來不放網路的國內外最棒的演出都放在網路上讓大家自由觀看與分享。
我也做直播,也寫歌,為了盡一份微薄的力量,即便小小的,也期待跟所有小小的力量在黑夜中集結成點點的星光。
然後我想,『也來集結其他的星星,看看他們願不願意一起綻放光芒?』,帶著願望,我走進了充電趣電影公司,見到出色睿智帥氣的陳老師,提出想法後,他沉思了一下,『好,我們來做。』夜裡,又多了一顆星。
陳老師拿了工作中最困難與複雜的部分,留給我音樂人最單純的音樂製作空間,我做最擅長最得心應手的工作。他四處奔走、到處集合更多人的力量、更多人的幫助;與充電趣團隊構思、構想、拍攝、出外景等等等,然後我們有更多人的加入,更多傑出人士們與其他老師們的愛心付出與幫忙,超過150人以上的愛心與力量,幾近兩個月的通力合作,我們完成了這個作品,『保持距離的愛』
影片說著一個你我的故事
『You know
我們不能再擁抱了 不能再牽手 連呼吸都小心翼翼 連相視都不再如往昔
You know
我們必須保持距離 外掛防護 沒有Party 線上學習 網路工作 自主管理
這是為了愛 為了愛你和我 為了明天 為了未來 讓我們 將距離化成等待
這是為了愛 為了保護你和我 為了明天 為了未來 讓我們 將愛放在胸
不能出門了
我們全家我的小動物們都被禁足了 全世界都是這樣 這是世界最齊心的時刻
都曉得
愛不因距離而消失 不因疾病而停止 沒有顏色 沒有邊界 oh baby 我愛你不會變
====
這是為了愛 為了愛你和我 為了明天 為了未來 讓我們 將距離化成等待
這是為了愛 為了保護你和我 為了明天 為了未來 讓我們 將愛放在胸懷

互相鼓勵勇敢前進 心連心 一起為將來 祈福與期待 喔! 保持距離的愛』
而期待了很久,製作了很久的歌曲MV終於在眾人的努力後生出,發表的官方版,希望大家喜歡與分享。
爾後,還會發表大眾版、合唱團版、絃樂版、與街頭版,儘請大家期待。
很開心已經解封,在台灣,我們是安全與幸福的,但在國外,疫情仍然肆虐,所以在國內的我們不要掉以輕心,勤洗手,人多密集處場合還是盡量配戴口罩。疫情會過去,我們還是暫時保持社交距離,而這距離,便是我們為了保護彼此而展現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