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走的像偷偷摸摸的小偷∣我還不懂愛…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難以捉摸的,來的時候像一陣旋風,走的時候卻像小偷。

對,沒嚐過愛的人,是不懂愛的。

朋友說愛是甜蜜的,家人說愛是沉重的,姊妹說愛是瘋狂的,詩人說愛是窒息的…

愛是一顆神秘果,樸實無華的圓潤、千嬌百態的滋味,無窮無盡的後韻。


在懂愛之前,先嚐曖昧。

觸電是微妙的感受,當下雀躍無比,內心有如萬馬奔騰,好想把這曖昧的時光,蜜釀成無盡的永恆,想把每次心跳的小劇場,搬到往後的平凡日常。


愛,是無償,也是無常的。

每份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每次悸動都是怦然心動的,每場互動也都是你情我願的,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我們愛的不是時候。


先動心的人先委屈。

我為你套上粉色濾鏡,也許你已發現我看著你的眼神充滿了別的用意,也也許你裝作什麼都沒看見,依然視我為你的知心好友,我看似平靜的心海,底下卻已暗潮亂流,海浪澎湃地衝撞礁岩,而我也會默默化作不語的礁岩,理智腦壓終究會戰勝感性腦,慢慢學會放下,是啊,我們是知心好友。


愛,是衝動的,過了就過了。

我們是朋友,是好朋友。可是,漸漸的,你似乎不是這麼想的,定義我們是朋友的是你,提出我們可能不只是朋友的也是你,現在,你看我的眼神有點像那時我看你的樣子。吶,我親愛的好友,你知道嗎?愛,是衝動的,過了就是過了。我們之間,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愛的不是時候。


愛,走的像偷偷摸摸的小偷。

愛,來的很快,去的也很快,不是不愛,只是過了就不再。

在我還沒意識到的時候,這份失落就逼我放手。遇上你,我才明白,愛,走了,像個偷偷摸摸的小偷;愛,過了,像個永不回頭的浪人。


是的,我還不懂愛,沒嚐過的我是不懂的。


致,我親愛的好友。


♡感謝每個讀到這裡的你♡

也歡迎留言分享想法

愛,是無償,也是無常的,對嗎?



44會員
60內容數
在這裡,我會和你分享這一路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記錄內心真實的想法感受。練習去愛與被愛,分享愛情故事愛情語錄。寫下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常。歡迎加入,讓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ʕ•ٹ•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