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或不愛的那些事

Dear:
生活中,
常聽到有伴侶的朋友說出口的一句話即是:
(我感覺不到愛)
讓你我反向思考一下,在你心中,

愛?是什麼?

愛是相遇時的激情,
在伴隨著相處時的摸索,
在摸索中漸漸熟悉彼此,
然後在平淡的日子裡碰撞到不同的火花,近而有了爭吵。
在每次的不愉快中,期待對方給你的愛,是無條件配合?
還是在碰撞中想找到的是不同於自我的成長機會?
我想大多數的人還是以習慣與配合為居多。
但這樣的愛能長久嗎?
能長久又是多久? 
在你心中所謂的長久又是如何定義的呢?

有一句廣告詞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既然只在乎曾經,
那為何身在人世間,
你我時常看的戀情,
都在期待不變的長久呢?

人是
容易習慣的動物
也是健忘的動物
所以你我常聽聞,
都是為什麼對方的熱情或改變,
都只存在交往或相愛前的那一~二年(這我想還是高估了)
在達到目標前的努力,約莫是必需。
當達陣時呢? 
能認真維持的又有幾個?

親愛的想過沒
想過自己要的愛是什麼樣形式的存在呢?

其實一個人最應該先搞懂的人是自己
當你明白
你的想法
你的喜好
你的習慣
你的渴望
你的目標
你的嚮往
當你清楚了要走的道路,
想相同努力的伙伴類別,
那你想在這條人生的單行道上,
會不會走的更加輕鬆一些呢?

何謂懂?其實亦是稍微明白。
不用期待搞的懂全部的自己,
因為人事物每日都在改變,
而對我而言世上最實在的一句話
即是
{世上沒有絕對的絕對}
聽起來很不順口,卻又是真到不能在真的事實。

在想明白
愛與不愛之前
其實
要與不要也是另一個選擇方向呀

一段來自IRIS的喃喃自語/7/30/2023

在平凡的人生中,
還是要時時保持驚喜的心是否?

IRIS療心雷諾曼x塔羅-身心靈療癒交會的那些小記事
IRIS療心雷諾曼x塔羅-身心靈療癒交會的那些小記事
用文字為存在地球時留下痕跡。 療癒個人的身,正確讀懂自己的心,好好與您的高我高靈善連結,運用這份溫暖和光,散播週遭,善的吸引好的共震,在不容易接觸的現在,維持住人與人之間的那份溫暖,是IRIS一直追求和執行的目標,以金作器,器器皆金,人無愧即無憾,心如工畫師,能畫諸世間 。活著好好珍惜當下好好活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