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吉安】德安橋頭林家鹹酥雞-食記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次去花蓮,想吃德安橋頭林家鹹酥雞,總會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吃成。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鮮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老早就聽聞這家店生意很好,等餐的時間可能很長,
所以接近開店時間,我就到攤位前了。
沒想到,我以為我是第一名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現在點餐要等到4:15喔。
原來我前面還有人,真是太令人驚訝了。

就在我還在看菜單,陷入選擇障礙的三分鐘裡,
我背後陸續來了三、四組客人,
嚇得我馬上畫好菜單,以免拉長等候時間。

今天點了一份三角骨、炸魷魚和薯條。

因為一時找不到位子坐下來拆開紙袋拍照,只好直接由上往下拍。只是看起來份量有點少,但實際上份量不少,CP值還不錯。

raw-image

三角骨大約六、七塊,肉還蠻多的,而且炸得很嫩。
搭配應該有泡過冰水的生洋蔥吃,味道非常棒。

raw-image

炸魷魚大約七、八塊,
每一塊都很厚,肉質吃起來很Q、很紮實,感覺魷魚本身就很新鮮。
口味吃起來帶有一點甜甜的口感,鹹甜鹹甜的,也不錯吃。

raw-image

至於薯條…,就是薯條,哈。
雖然不是脆薯,但也蠻不錯吃的。

在這裡點餐時都要寫上姓氏、電話,方便店家事後聯絡取餐。
打電話預訂時,如果不顯示電話號碼,店家也是不接單唷。

這家炸物真的好吃,
難怪生意超級好,下午四點才剛營業,就不斷陸續有客人上門。
而且老闆、老闆娘們態度也都很親切,
出餐時還會和客人一袋一袋核對餐點,非常仔細,
真的很值得推薦!

菜單

raw-image
17會員
125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