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阿克里雷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眾神瀑布.天氣好真的是幸運.太美

眾神瀑布.天氣好真的是幸運.太美

下船的第一道美景.魯冰花

下船的第一道美景.魯冰花

讓人失望的潛水裝

讓人失望的潛水裝

冰島第一站,謝謝大家熱情邀約…
我又在四下無人時第一個混進台灣團的賓士大巴裡❤️
玩都要隱身,真的是這個工作的委屈😅😅好委屈啊💔💔💔
你不能讓客人知道你和誰比較靠近因為那會影響之後有事相談時的信任度。
但沒這樣玩,我等於是走不遠…
衝著這一車應該沒人會投訴我(笑)
跟就是了❤️ 

一直以為挪威應該是這趟最美的風景
到了冰島🇮🇸,才知道絕美景色原來還有

眾神瀑布
難用文字形容的壯觀❤️
讓人呼吸都靜止的美景❤️
冰島的水質更讓人不可思議❤️
米糊
世界最北的溫泉♨️
日本人去洗溫泉,米糊除了美景繚繞外其他應該是不合格的💔
(好啦,太嚴格了我承認)
這裡讓大家失望了……
我的不是比基尼🤣是潛水裝🤣

這裡,除了旅行..
還加了許多我們的時間
謝謝你知道我真的是愛邊邊角角的座位
左邊才是我真正想坐的位置❤️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