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冰島秋季美景|療癒3物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造訪冰島是在秋季,拍了 1,667 張照片,可見處處是美景。

但過程並非美景顯示的那般愜意,約 10 天的旅遊,我就被冰島的狂風搧了 10 天嘴皮。用搧嘴皮(打臉)來形容其實輕描淡寫了,不如說是被狂風輪拳重擊。

即使如此,我仍愛上了冰島,後來又再訪了一次。只能說我有 SM 體質。

剛好方格子可以一次多圖上傳+輪播了 (這功能真是太太太棒了!) 這篇的設定就是──

冰島秋日美景吃到飽

冰島最美麗的季節

後來回想,我是誤打誤撞巧遇了冰島最美麗的時節。其他季節看起來黑嘛嘛、光禿禿、植披少的冰島,秋季植物全換上鮮豔的顏色。

雖然天氣冷颼颼(近攝氏 0 度)、風爆大(差點把車門吹斷),但看到這片通紅的色調,滿滿暖心的秋日感。


看起來很溫暖的羊咩咩

冰島到處都是羊咩咩,在皮皮挫冷得發抖時,羨慕披著厚厚羊毛的羊咩咩。如果可以的話,我會抱住牠們取暖(被踢飛)。


冰島世界遺產: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國家公園(這張值得這個篇幅!)

冰島世界遺產:辛格維利爾國家公園國家公園(這張值得這個篇幅!)

冰島的秋風到底有多大?

不能光說,放上幾張照片讓大家知道風有多大、心有多冷。

風好大好冷、健行又好熱的內外夾攻

風好大好冷、健行又好熱的內外夾攻

你感覺到那股風勢了嗎?

你感覺到那股風勢了嗎?

3小時路程的露天野溪溫泉

當然,旅程中還是有甜蜜的時刻,在徒步健行3小時抵達了大自然中的野溪溫泉,跳到溫暖溪水中的那一刻~嗚薩~人生真是美好啊~~~


躲強風的方法

有天在懸崖頂,躺到草皮上時才發現「咦?竟然沒風了,好安靜」。在大地的環抱中,感到安心與滿足。

療癒冰島馬

冰島馬親人的程度有如大狗狗,本來成群在山腳下,我只是招招手,成群結隊朝我們奔過來(嚇死)。馬們還會爭寵,因為有隻被摸很久,就被另一匹馬踢了一腳....。

冰河湖無敵美景

提到冰島美景一定要來張冰河湖,這天天氣晴朗,天公作美,幸運地拍下了冰山湛藍剔透。

還想要看更多美景?

拜輪播功能所賜,這看似短短篇幅,內含了27張照片了。

看不過癮?沒有關係。

歡迎到「夏日冰島背包客」專題 逛逛~

我們在冰島開著搭便車專車|夏日冰島背包客

以及「拉拉手環遊世界」專題:歐洲區 逛逛~



5.5K會員
834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