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雷克雅維克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斯科加瀑布頂的美景

斯科加瀑布頂的美景

一路上神秘的精靈小屋,其實我很想叫導遊停車讓我看個清楚

一路上神秘的精靈小屋,其實我很想叫導遊停車讓我看個清楚

黑色沙灘

黑色沙灘

聽說地崩的元祖是這裡❤️

聽說地崩的元祖是這裡❤️

賽里雅蘭瀑布

賽里雅蘭瀑布

想像自己是故事主角,也是旅行的樂趣🤣

想像自己是故事主角,也是旅行的樂趣🤣

(這篇就是看風景,文字真的只是多餘)
冰島第2站,雷克雅維克第2天
我那歡樂的乘客們開著賓士大巴,繼續帶我去遠方旅行。

冰島南部觀光,車程2個小時的距離
一路上冰島特有的羊群,還有純種的冰島馬是美景
我在想,下次夏天來冰島….應該自駕

整條路沒人,沒紅綠燈只有風景❤️

斯科加瀑布
不知道是不是瀑布下流的地理位置關係,讓永遠的彩虹🌈存在
美麗動人,讓人整個很震撼

賽里雅蘭瀑布
導遊說,這裡有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存在
瀑布其實有很多名字
賽里雅蘭是故事裡主角

這天應該算玩到極致了,謝謝冰島所有的玩伴❤️
也謝謝你❤️🌈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