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阿納絲塔夏」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西伯利亞森林,泰加林深處,獨自在雪松林裡生活的阿納絲塔夏。她跟森林裡的動物、植物親密地互動,並深諳宇宙、星辰的秘密。神奇的是,她從不煩惱生活,大自然即能將她照料地無微不至。多年前閱讀一系列她的故事依然疑惑,我要與「阿納絲塔夏」連結一窺究竟?

 

今晚突然心血來潮,腦海裡出現阿納絲塔夏的名字,直接就與之連結閱讀。

我用鳥瞰的視角,從雪松林上方往下看,一位全身雪白的女子,碧綠的雙眼望向天際,我們互相凝視著對方,內心一股深深地感動,流進心輪……。

阿納絲塔夏與森林就那麼自然地融為一體,好像她本來就是森林裡的一草、一樹般。

阿納絲塔夏妳為何會生活在這裡?根本不像個地球人!

阿納絲塔夏:我才是真正的地球人,因為,我和地球是合一的!從小地球母親就呵護著我長大,森林裡的所有生物,都在滋養我的生命,我愛這片森林,森林也養育著我!

為何妳在森林裡成長,卻能理解這世界的許多事物?

阿納絲塔夏:這些沒什麼好奇怪的,是從小在森林裡,大自然教給我的一切。當我用「愛」面對大自然時,大自然也會用「愛」回饋我。

人類社會裡的貪婪與私欲,完全凌駕於大自然之上,卻忽略了大自然才是孕育萬物的根本。

妳為何不現身,到處演講,宣揚妳的理念與生活方式呢?

阿納絲塔夏:我的故事,已經漸漸散佈出去,那是一股能量,接收到共振的人們,就算沒有見到我本人,也可以理解,我傳播的都是「愛」!

覺醒的人們,其實都會在自己的心裡,找到那片泰加林,找回大自然的連結!

我不需要像個領袖,或被人類崇拜的明星,這股真實的能量振動,會像漣漪般一波、一波地傳開!

接下來地球的人類該如何做,才能與地球母親更貼近地互動?

阿納絲塔夏:首先,要停止對地球母親再度的傷害!人類對大自然的尊重,應該回到最原始的初心,把周遭的動、植物,視為真正的地球夥伴對待!

我還需要知道更多嗎?

阿納絲塔夏:謝謝你從遙遠的東方來與我連結。台灣是地球人類甦醒的松果體,你們必須持續地活化,全球的人類將會透過台灣的甦醒,看見更美麗揚升後的地球。

妳有沒有機會出現在台灣?

阿納絲塔夏:透過你的通道,我早已到達台灣!我們將用光的通道,相互連結,網格所到之處,我們都將無處不在!

希望還有機會與妳對談。

阿納絲塔夏:謝謝你的閱讀,分享我的訊息。祝台灣平安、覺醒!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