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關於「金錢」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與金錢的關係,為何都留不住他們?

孩子,金錢對妳的意義是什麼?

當然是買到一切我想擁有的東西啊!

就算全世界都讓你買到了!買滿了!你能做什麼?

你仍處於這個世界內啊!那你需要買下他們嗎?當你用盡力氣,耗盡一生之後…。

但是,我想要的東西,沒在我名下、沒在我的控制權下!不是我的財產啊!

例如:我想買一座莊園、小木屋。來自給自足,或是成立一個靈性修鍊場,但沒錢買地、建屋,添購設備,就無法達成我的夢想規劃啊!

嘿嘿!你的夢想還真多呢!

有哪幾個是你真正想做的?從不會三心二意,從不會猶豫?

這跟我與金錢有啥關聯呢?

現在,錢對你而言,只是溫飽的媒介,還沒法到達與你的生命意義。

什麼意思?

錢,對你的生命意義是什麼?

創造!可以幫我創造並實踐夢想!

很好!「創造」是關鍵字!

當你賦予金錢有創造力時,你就賦予它魔法的能力!

就如同你讓金錢有目的性地存在,而不是讓你揮霍消費、滿足慾望的交換性物品。

當金錢有目的性地依存於你時,自然會開始匯聚朝目標前進的能量,在五次元顯化後,他們就會以量子態堆疊出實相,逐漸顯現在你的世界。

與其將他們當作貨幣的流通存在,不如把他們當成你的戰友,協助你攻城掠地(創造實相),一旦你們有共同的目標,能量就能快速聚集,像光束般,對準目標。

所以,我該如何做?與金錢組成一支特戰隊,而非現況?

你會開始聚焦在心念的純淨練習上,讓中軸去蕪存菁,穩定地提高振動頻率,從內在宇宙之門進入,開啟細胞的晶化,把肉身調整到健康的狀態,堅實內、外在,自然能用共振態,吸引你需要的能量匯聚。

仔細聆聽我們傳遞的每一段訊息,我們的對話從未中斷,不要遲疑,只要行動。你會知道該改變的時候到了!

恐懼的聲響在你心中愈來愈微弱,冒險犯難的本性,將會喚醒!你不會受傷,你將享受這一切的體驗過程,持續強化你的信心與行動力,困難都是你的想像!

我們祝福你!


可是,還那麼多帳單?……

你根本就不畏懼,那信念是怎麼來的?

我還有努力的突破口,我有能力改變現況!


那你還在擔憂什麼?

沒錢似乎剝奪了我的想像、我的夢想、我的明天、我的未來!

你看見的世界都是用鈔票黏貼出來的嗎?你的愛也是嗎?你對家人的愛也是嗎?

我瞭解了!我從不願跨出那一步,我的舒適圈。

我甚至忘了自己是如何冒險而來的......。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