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做出一個選擇,接下來的故事都會被改變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被心靈、療癒類的故事吸引後,就開始瘋狂地觀看相關視頻、電影、書籍,尋找裡面隱藏的智慧,或說:能引起與自己共鳴的情節與對白。

十年前,被《與神對話》(Neale Donald Walsc)的情節感動。難道除了文字、師長、智者或宗教的話語,能啟發自己外,還有什麼能直指人心,真正發自內心的“臣服”?

為何作者能接收到來自內心那股真切的對話、回應或影像而知曉?

當我選好一本書,網頁下又多了一個行銷選項:「買了此商品的人,也買了…」。……《阿乙莎靈訊》?咦……?

好吧!為了湊足免運費和好奇,我點選後直接結帳。


是的!我就像一位剛習武的血氣方剛少年,急著找尋名師,學習武林最頂尖的功夫,不論花多久時間、代價,只要有一天我也要成為一位「名師」!


靈性書籍的書開始佔滿我的書架;各種靈性學習、療癒課程的費用,佔滿信用卡帳單;陸續因緣際會地參加過好幾種宗教團體的薰陶。

但都只是象徵性地在我心裡,留下教條式或表象式的理解,我成了只會高談闊論的“鳴師”!


當《阿乙莎靈訊》的作者開始舉辦工作坊,而我花了三天看完這本“科幻”小說後,心想,原來,行銷的套路都如出一轍,先出書、後工作坊,然後,就能相輔相成了。


直到台中要開第一場工作坊時,我被課程裡面要教導:「自製專屬的能量水」所吸引,直接報名!

對嘛!靈性學習應是每個人都有專屬的法門與路徑。


課堂上,老師還發彩色筆讓我們畫畫?畫出對練的陌生夥伴心中所思之事。

天啊!顫抖、疑惑地畫出,居然能像看穿對方心思般,……太驚訝了。

前方置放一 瓶/杯 水,依序站在各種元素方位,身體居然有股能量,自動地繞起圈來,想停都停不住,繞到都快頭暈目眩,直到身體完成想要的路徑,才又回歸原處。專屬的能量水於是完成!

老師沒教我功夫,我卻練出自己原已俱足的天賦!這是什麼功夫?

接下來的工作坊,每級次我都至少參加過二次,確認自己的體驗是真實存在!尤其,一次比一次精彩,光是課堂上的練習,就早已超出傳統教育思維下的邏輯認知。

Rachel老師一直在課堂上說,她只是沿路留下路標而已……。是的!這路標還有鏡子,看著路標,還能看見自己!

「真正的大師、導師都在自己的內在宇宙,自己就是自己的大師、導師!」。


我終於從路標看見自己以為的「匱乏」與「不信任」,那是自己親手鎖上的腳鐐!

是的!我所見的套路,都是自己的框架與想像。

從大師之路結業後,開始靈性肌肉的練習:「阿卡西紀錄」閱讀。我才稍稍領略《與神對話》中,獲得知曉的感動!
光是解讀自己,就常被感動得淚流滿面!不僅是臣服,而是真實地面對自己!


還記得自己感動自己是什麼時候?還記得因為內心的悸動而落淚是什麼時候?還記得自己被緊緊地溫暖擁抱、愛著,是什麼時候?

這是我"習武"的過程,也是一趟找回真我的旅程。
......你的故事呢?


當我翻閱《阿乙莎靈訊》時,接下來的故事就改變了……

當我做出一個選擇,接下來的故事都會被改變了!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