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情 | 感恩瞬间 Thanksgiving Moment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意心情 | 感恩瞬間 Thanksgiving Moment


  在無限感恩中走過一整天

  我的世界如萬木般色彩斑斕

  獨自起舞轉圈的時間

  祢的靈嬝娜環繞在我眼前

 

  日子雨煙

      心裡滿了盼望

   柔月彎彎

  沉迷在永恆裡的一道柔箋

 

  我的夢中已是綠意盎然

  心海雨斷陽光普照

  沙漠曠野不再呢喃

  書寫著美好的詩篇

  

  梅花桃花茵煙的屋簷

  遮滿了清甜的平淡

  是祢賦了生命無邊

  無關那細雨的惆悵

  

  揮手在花雨裡呼喊

  煙波在昏睡裡氾濫

  祢在花月裡讓我翩翩

  不再徘徊靠祢行到彼岸

 

       陌上花開緩緩歸

    清風朗月,輒思玄度

      地上鴻爪留下的浩浩淼淼

      永遠朝著祢的遠方飛去


2023-08-06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