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老公說若我死了,他會很開心,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不知道,就是莫名的開心,我說:me too!!!若你死了,我也是感到莫名的開心,先把你的房子賣掉...哈哈😂~~
好真實的對話!! 我喜歡~😘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北臉外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神容易送神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去找你們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鷹嘴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妳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52 莫名的觀察紀錄寫於 2023.05.16 ,家中 作法:先紅茶再牛奶?先牛奶再紅茶?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3-05-16
    全體破億的原聲帶!最近莫名開始回味經典的《大娛樂家》! Hi there,最近突發奇想又把《The Greatest Showman》(2017,大娛樂家) 翻出來聽,結果發現厲害的是在 Spotify 上的每首歌,通通都已經有破億的串流了,當初就覺得每一首歌都很好聽的我,覺得這是件很驚喜但卻又理所當然的事情,不曉得為什麼當時覺得對其中的每一首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2-20
    莫名的巧合前陣子心情不好的時候,跟學長抱怨一些家裡的情況~無巧不巧,他也遇到類似的問題,甚至比我情況還嚴重(好像他老婆還講到自殺還是跳樓這種更極端的字眼)我就在想~到底是我們這個年齡層(四十來歲)都會遇到的問題,還是我這個類型的人吸引的朋友,就會遇到類似的狀況(學長和我差不多類型,任勞任怨工具男代表)?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1-24
    莫名的憂鬱也不知道是藥效已經開始有效果了 不必再多加一顆藥了,開始有容易憂傷的情況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願主保守。 本週週週中全,因為媽媽沒講清楚一點才要出門, 我十一點前急忙趕回家,看她老神在在地作家事, 應該高興還是要生氣,我是很不爽,已經心情不好 加上又有些突如其來的症狀,醫學無法解決, 方醫師說吃藥也沒
    avatar
    易念彤
    2022-10-05
    莫名的悲傷角色哭的時候一起哭,一起感受她的委屈,替別人覺得委屈好像比較容易? 一起感受她的不甘心、她的不得已。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1-05
    莫名的咳嗽及發燒(續)兒子安穩的睡了一晚,但一早起來卻止不住的咳;咳到心肺都要出來的感覺 > 一樣正在餵奶的我,這次只好委屈妹妹先暫停一下;趕緊去看看哥哥,帶著他去用鹽水漱口,用溫水滴精油蒸氣吸入約5分鐘。這樣的方式幫助兒子的呼吸道通暢許多、痰也清的差不多,咳起來比較沒有痰音了。 但仍舊止不住的咳,利用刮痧、定罐以及
    avatar
    Chiu Sheau Fang
    2020-10-28
    莫名的咳嗽及發燒今晚兒子(3歲7個月)突然咳到止不住,因為正在哺餵妹妹,無法第一時間幫兒子處理;所以至少連續咳了至少30分鐘,每一聲聽在耳裡疼在心裡。 餵完奶後,再去關心兒子竟然已經微燒了.....(內心OS今晚不用睡了) 依著過往的經驗,本能又快速的做了以下幾個動作: 1.關窗 2.給兒子戴口罩 3.精油薰香(乳
    avatar
    Chiu Sheau Fang
    2020-10-28
    莫名的 我家兔子教我學會尊重?!我與牠的相遇  老實說不是很愉快~~~哈哈哈哈哈 兔子是我男友在和我交往前就養了,之後與男友同居後... 就變成2人一兔快樂的生活著!原本以為是這樣啦!牠其實是一隻被我男友寵壞的兔子 當他做壞事時  我也不知道應該歸咎我男友還是兔子
    Thumbnail
    avatar
    自然人
    2019-09-25
    莫名的想逃 今早起了個大早,在我那長短差都結束,生理時鐘應該要恢復正常的情況下,特別是休了三天的假 (特別是有二天,大陸辦公室不上班),完全忘了,不想記得還有公事這回事。 也莫名的覺得想逃,特別是在OFFICE就定位,上班了,怎麼了嗎?自己也不清楚,最不喜歡有這種不清不楚的狀態,但我無路可逃。  是我自己的問題
    avatar
    SophiaLin
    2019-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