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妳放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對方理不理妳,不管你們有沒有再連絡~在他的心中,妳曾經的滑過,不管時間多久,那個永遠也不會消失,那些記憶將永遠存在,當他與另一個女人互動時,就會出現,所以,請妳放心!!!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順利過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臉外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神容易送神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去找你們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鷹嘴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請你跟我這樣做:初心者的斷捨離步驟願我們都在整理中沈澱;在整理中釋放;也在整理中重生!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8-04
    「請你一定要幫幫我」引發的創傷經驗日期看到藝人汪建民負債還幫另一名藝人借款並扛債的新聞,自己並不清楚兩人之間實際的狀況,但卻引起了自己的過往經驗。 相信負債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的經驗,但自己曾經背負龎大的支出跟貸款,這並不是餓一餐或省下一點日常生活費用就可以解決的。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6-23
    請你這樣教孩子之前救助帶回家了一隻狗媽媽,結果一胎生了八隻,花了我大半年的時間,終於幫狗媽媽和所有小奶狗們找到了溫暖的家~ 最後一隻叫可可,確定被這對英國夫妻領養後,領養人忽然傳來了這個影片....... 影片里父母親教導兩個孩子學習負責任,中英文都強調了一遍(因為爸爸是英國人,媽媽是中國人)。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2-02-04
    請你說說我今天看起來很不錯我們約在一家商場裡的比薩店見面。忘了是誰在昨天午休時間提議在這個週末一起出來吃晚餐,並且好好打扮,好讓能在畢業離開學校前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隨着時間的靠近,大家陸續抵達。 "這件衣服就是你所謂的精心打扮?" 阿曼以開玩笑的口吻問我。
    avatar
    Fie's Monologue
    2022-02-03
    「請你送我一朵花」#34 這不是一個浪漫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1-12-05
    請你吃爆米花阿狸說:如果你讓我願望成真,我就請你吃爆米花。 雖然不是第一次接觸油畫,不過卻是第一次自己創作。創作的靈感來自龍貓的一張插圖,在晚上的草原上站在一隻龍貓。我沿用了夜景,但是另外設計了一個主角取代了龍貓。 當時,找了很多的參考圖,看到了一隻抱著炸蝦的貓,感覺很有喜感,於是參考了那張圖片,設計了一隻抱
    Thumbnail
    avatar
    小倫
    2021-06-25
    請你放掉和自己不同道的人只是,慢慢長大,我才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沒有一輩子的。
    avatar
    艾米 Emi
    2021-02-28
    請你不要記得我請你不要記得我,請不要記得有關我的一切。 好像其實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困在過去的我們呢。 好像又回到當年那場滂沱的大雨,回到當年你渾身濕透看向我的那個複雜的神情⋯⋯
    avatar
    千將
    2019-10-28
    請你別誤會,這并不是所謂的不知足“這樣已經很好了。”、“這樣的生活就夠了。”、“我這樣很好,並不需要改變。”、“我就是這樣宅,不可以嗎?”等,我很想說:“沒有對或錯。但我不覺得居安思危&與時並進是一種不滿足、不知足。請你別誤會。。。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