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命換來了我的自由,我要加倍地享受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 哦 好

這是你以前經常說的,就這麼多了

我也這樣回覆你

不過呢

我目前還是會

突然之間

因為某首歌曲而突然之間地

掉眼淚

一下哭 一下笑

然後~不能在樓下時,被媽媽發現

她會擔心的。

在夢裡~是還沒有出事的你

而夢外~我終於找到了失蹤的你

最好的~最後

夢外沒有你

夢裡沒有你

啊~要去哪裡找你呢?

☆好☆

這可是你用命為我而換來的課題呢

我努力努力著

我用心感受著

這些事 這些年 這些物

每一刻的點滴

不會在日記裡

只會

每一個當下裡

和有緣份的人

談起

說起

笑落

這會是一部很長很長的故事了

那天的早窩那天的咖啡

那天的早窩那天的咖啡


下集待續~☆






    4會員
    25內容數
    任何主題形式不拘 在我們的國度裡 沒有邊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