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朴子市有愛心的人士幫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尋找嘉義朴子市有愛心的人士幫忙> 2023-7-31

愛媽李羽旋師姐(54歲),今年三月為了小三和老公吵架,被老公暴打她割腕警察來送醫急救並申請保護令,她長期受虐,女兒有護媽媽,結果還被一起趕出來,兩個人住在車上數日,女兒(21歲)才找到房子搬進去!!

在2021-7-5李師姐騎機車自撞電線杆導致左眼失明,但僅一眼失明無法拿到身障手册~

她有救援狗狗我才認識她的,她最近瘦到37公斤,因為沒錢買東西吃,我和十方圓通寺的道晟法師報告,常住立馬寄去白米白麵蘋果豆奶素肉鬆罐頭....等等物資,以後每個月都會固定寄過去!!!

我從7/19開始為了幫助愛媽李羽旋希望她能恢復到過穩定正常的生活,打了不知有多少的長途電話(我住在台北)─>從嘉義縣社會局開始打、朴子社福、朴子市公所、布袋鎮公所、大林慈濟(打最多),她們都互踢皮球以及敷衍冷漠,包括慈濟,我以後永遠都不會再找她們了,慈濟師姐的訪視:冷嘲熱諷,害李師姐遭受到二次傷害~全聯的急難救助,要求相關證件(動產及不動產資料)以及慈濟需要看診證明....問題是:無人能陪伴李師姐就醫及出門辦事!!

我還打了嘉義縣朴子市仁和里找里幹事,一樣遭受到拒絕!!!無人願意陪伴李師姐出門辦事及看診~

李師姐說:她感覺像個乞丐一樣,遭受著種種的盤問及刁難的待遇!!!她現在一眼失明,外出困難,女兒要工作睡眠都不夠了且年紀尚小,無法處理這些龐大的資訊~

後來我透過弘道老人基金會找到嘉義縣「家庭照顧支持服務」,但是她們只能去個案家中訪視陪伴關心,還是無法陪伴李師姐出門辦事或看診~李師姐若拿不到身障手册,長照服務就無法介入協助,日後還是很難生存!!!

現在我在這裡尋求協助:有沒有愛心人士願意去朴子市李師姐家,陪她出門辦事以及去醫院看診?因為我姊有幫李師姐申請了全聯急難救助,需要動產及不動產的資料,要去公所辦理.

身障手冊:必須要看診長達半年(六個月)有就醫的記錄及最後醫生的評估,才能拿到身障手冊!

若有意願請私訊我,感恩🙏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求生極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佳!!!!你一切可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埋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利過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臉外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神容易送神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在失去中寻找坚强的自己📖《我选择独自一人》 ✍🏻【法】玛塞尔·索瓦热奥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地方我们的脚步无法到达,但文字可以带我们穿越时空。 🌿“如果你爱我,我将会痊愈。如果你不再爱我,请不要认为以友谊取代爱情能安慰我。” 🌈背景 🌿薄薄的一本册子,记录着她在病痛与分手的交织中所经历的一切,写下了一封封未寄
    Thumbnail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6-23
    尋找內心的寧靜:一次日式鄉村風室內設計的心靈之旅我們生活在一個繁忙而喧囂的世界,每天都被各種壓力和聲音所圍繞。然而,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渴望有一片寧靜的天地。我們的日式鄉村風室內設計就是為了滿足這種渴望,讓您在家中就能體驗到一場心靈之旅。
    avatar
    HC Design
    2023-06-13
    尋找自我 還是創造一個新的我在社會中有2種角色,一種是被社會認定的,而另一種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尋找自我在年輕世代裡是一個必須得做的事,在過去,大家的身分大多被社會的框架所限制住,越高的社會階級是很迷人的,只需要多加努力,就能達到社會所認定的人生勝利組,但...
    Thumbnail
    avatar
    游 子
    2023-05-12
    能量疗程:我寻找修复健康的过程“你的脉搏,在特定的频率调到的时候,会有特别的跳动 而这一个频率,是你身体当下想要告诉的讯息!” 这是Ondamed生物回馈系统的诊断 今天是她帮我做的Ondamed初诊,锁定了许多身体反馈的频率 不同的频率有不一样的解说: “你的氧气转换的系统需要注意。(肺部受伤,covid后遗症) 你的左肩膀和
    Thumbnail
    avatar
    Liam
    2022-12-31
    《萌学园寻找磐古》第四章 校庆终于来了校庆终于来临,期待已久的校庆会有什么惊喜呢?校庆之中却突然闯进了陌生气息,到底又会有什么危机在等待着萌学园。 在陶喜儿、焰王等四人带着魔法生物们平安回到萌学园之后,萌学园的校庆也正式宣布了开始。“Attention”帕主任穿着一身很正式的衣服站在了萌学园礼堂的舞台上,大甜甜老师站在帕主任的身边。“Y
    avatar
    木之本櫻娜
    2022-10-01
    官员闯入民宅寻找新冠病毒接触者后,中国愤怒中国南方当局为闯入被带到隔离酒店的人的家中道歉,这是最近一次严厉的病毒预防措施,引发了罕见的公众强烈反对。 官方媒体称,广州市荔湾区一栋公寓楼内的84户人家已经开放,以寻找隐藏在里面的“密切接触者”并对房屋进行消毒。 据《环球时报》报道,这些门后来被密封并安装了新锁。 广告 广告
    Thumbnail
    avatar
    stacenkoandrey
    2022-07-20
    《寻找不达大》讀後札記    这是一本常年在大马本地出版社书柜上,十来年都与之匆匆面照,却不会引起我留意的书本。是题目的陌生,还是设计的吸引呢。     要不是大将那次50零吉六本书的活动,自选书缺货。我大概不会读到。封面有着‘雨林食神‘,‘饮食笔记’这样的字眼,大概是出版社的人力智能,匹配的结果。     既然有缘姑且
    Thumbnail
    avatar
    牛呵迪
    2021-02-03
    找醫生原來不簡單--尋找適合的精神科醫師之路我的憂鬱症從有跡象到現在,時間大約十年。但我一直到第六年才開始服藥,固定去精神科看診,作藥物治療。在頭五年期間,不是沒有拿過藥,而是當時還不想走到這一步,也對用藥沒有正確認知而害怕和拒絕。 當時我還是大學生,有一次在宿舍,念頭不知道轉了什麼,只突然意識到有自己無法控制的衝動、狀態,而我...
    Thumbnail
    avatar
    安妮
    2020-03-13
    尋找可安頓的他方:如果有一天,台灣要收容難民<p>台灣若是公開立法收容難民,能夠讓我們在國際社會中被承認是一個國家(country),因為在收容難民使國家主權的定位實現。我們是沒有選擇之下的出生在這個島上,但我們不能夠拿著別人的生命來取得自己的利益而生存。</p>
    Thumbnail
    avatar
    林汝羽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