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魔物獵人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一個簡易搭建的建築物內,大概就一般釣蝦場的大小,前面是深不見底的湖,裡面有大到不像話的魚,而且不少隻。

  這時,左手邊高處的兩個人類,似乎想要和大魚玩,便走下水裡。我當時在想,完蛋了吧?他們兩人便接一連二便被大魚吞下。

  我在思考要怎麼對付這些大魚,這時右邊天空飛下來一隻鷹人,口中還吐了一些石塊。

(我想我來到魔物世界,我必須要收服自己的魔物)

  離開大魚區,我看中了一隻肥肥可以搭乘的魔物,用我的右手放置於魔物的額頭上,便可以輕易收服。

(就像神奇寶貝的球球一樣,魔物就收服在裡面,這個畫面出現一次,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多想的)

  我乘坐在魔物上,叫上夥伴,一同搭乘。

  每人都有自己的魔物,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