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我的家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說實話,我沒去過太多的城市...
我喜歡京都的魅,尤其漫步在哲學之道,彷彿沉醉在虛與實之間。
我喜歡溫哥華的溫度,對我這走兩步就汗涔涔的胖子而言,終於有機會穿上厚重的外套。
我喜歡香港的夜,維多利亞港的紙醉金迷,會使人不由自主地豪情萬丈。
台南的美食,令我舌尖跳舞;
花蓮的山與水,讓我眼神閃爍;
到了墾丁,就不免穿起夾腳拖;
進了台東,就禁不住腳步放緩...
說真的,這些個城市,我都喜歡。
但,終究,不是我的家。
台北,我的家...

阿丁
阿丁
自己雜七雜八的文字創作及心得分享。喜歡打電動、看日劇、看電影、看小說、看漫畫、打羽球、拍照、旅遊及吃美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