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2-小六第二篇日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接連上一篇,一樣還是國小六年級寫的。



2016/11/24

發生事情的時間至前三天星期一。我今天打算告訴阿潘一個重要並傷心不好的消息,我到最後一節課電腦課的前一節下課才告訴他這個消息,同時因為最後一節下課才告訴他,所以不是說得很清楚。因此我還沒說完阿潘就生氣地走了。他去那裏等一下再說,先說我告訴他甚麼:⌈班上有人在說你壞話,他們說你是人渣,連老師都說你是人渣。⌋兄弟阿潘:⌈告訴我是誰說我壞話。⌋我說:⌈我記得不清楚,因為有一群人她們在那聽朱某某說你的壞話,喔對了還有戴某某也是,其他聽得人有陳某某、葉某某、何雨筠、游某某等等。⌋阿潘:⌈好!我叫我爸去罵他們!⌋阿潘還沒有傷心、想哭。我說:⌈不不!因為這會關係到老師,老師可以罵我們因為妳也知道老師認為是你人渣,老師不會為我們做出公平的處罰的,他一定會只罰我們而不罰他們!⌋接著,阿潘走過去電腦教室前跟大家說:⌈你們罵我是人渣!⌋戴某某說:⌈嘿我又沒有說你是人渣!⌋阿潘說:⌈明明就有!⌋我跟去到阿潘旁邊說:⌈來,來,我們不要理那些人。⌋我跟阿潘走到我們學校的一座人形雕像前。我說:⌈我還沒有想到解決方法,等到我想到解決方法再告訴你。⌋阿潘很難過、傷心、生氣。打鐘了,上課完因為是最後一節課,所以放學。大家在排隊準備放學時阿潘哭了,老師就說:⌈誰欺負他。⌋大家說:⌈誰欺負他啊!沒有啊!誰知道他在發甚麼神經。⌋我心裡想者明明就有!你們之前罵他人渣都不記得了嗎?我很想說出來,但我知道如果我出說出來也不會有人相信我,因為沒有證據。



果然看小時候自己寫的東西會有一種好笑的感覺,總覺得很可愛,詞不達意的,不知道在幹甚麼。讀起來都有點不通順,處理方式也很好笑。不過當中也有難過的一面,我從小遇到的老師都很爛,不值得信任。我記得當時我們的班導師有嚴重的性別歧視,而我的兄弟阿潘有一些陰柔氣質,所以就被老師討厭且會對他不公。我記得老師總是對他說男子漢就要有男子漢的樣子,你怎麼不像你哥哥那樣。現在想起真的是個糟糕的老師。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只有何雨筠是有完整打出名字的。

3會員
9內容數
此系列為我的日記分享,都是真實的,由我慢慢把日記本上的手寫字重新打上來電腦發布,當作出書前的試水溫。故事內容唯一會修改的只有人物名字跟一些地方讓認識我的人不要認出來而已。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蒼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112/5/2小台指操作日記總結: 急拉出量時注意停利,當大K棒出現時立刻設保利一半K 不要認為價位計算一定會到,而是注意保利 上沖下洗回中間後(盤整)暫不操作,反之亦同 盤整時不操作或觀察線
Thumbnail
avatar
老尤
2023-05-02
昔年京都二三事|#11-2 小少爺崩潰日記(下)剛留學的崩潰小記事下篇,這次主要寫住家和交通那些讓人崩潰的小事把這篇收掉。 字數一樣很多,請慎入。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3-01-11
小說看人生|諾瀰日記#2未來老公我不知道我有沒有你的標準那麼「厲害」但是我很愛你。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02
長槍菜鳥的破曉日記|第2天每天的魔物獵人崛起:破曉的遊玩日誌!
Thumbnail
avatar
Jelly Hsu 菜鳥遊戲家
2022-07-02
EJU備考日記---倒數153天 地理1-2-1小地形昨天出了點意外,晚上9:00突然發現報告要開天窗了。組員趕緊討論,總算是在12:00整寫完了,可惜昨天的地理就沒讀到什麼。 先複習昨天的內容,安定陸塊、古造山帶、新造山帶。 我記得我在台灣段考裡面有寫過類似的題目。 答案是北美、太平洋。
avatar
廚文
2022-06-13
小宅記事 | 年始年末的1瓶花、2場演唱會、3日跨年連假這是一篇隨意的記事,記錄我們在新家的第一個跨年。 期待新的一年,有新的靈感、目標和希望;有舊的家人朋友、怦然心動的事物,有著平凡但不平淡的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Aya's小坪數‧輕盈小日子
2022-01-16
調教日記-小母貓 (2)「主人…不行…我在上課…」 妳一面在書桌前聽著課,一面被主人玩弄陰蒂。 「把衣服脫掉。」 主人命令著,妳雖然搖頭。 但卻很誠實的把衣服脫下,全身赤裸著。   「真淫蕩,居然在上課的時候,露出胸部。」 主人的手指在奶頭上,來回的撥弄 。 「啊…那邊敏感…不行…我在上課…」
avatar
J
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