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一個人

賴桑
發佈於賴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畢業了,國小的點點滴滴也即將要逝去,各種的情感交雜在心頭,開心、憂傷,五位雜成,同時,要感謝的人也非常多,而我心裡也有了答案,就是朱鄭盟老師。

我三年級時有一次,有同學常常欺負我,我想是時候反擊了,我可不想重蹈覆轍,再次讓一年級的憾事發生,於是用了自己的計謀,但不但沒有成功,還適得其反,讓我心裡有如泰山壓頂,十分難受,這件事也被老師發現了,當時可以說是連喘氣都不行,但老師並沒有直接咒罵,反而是問事情的動機以及事發經過,這讓我感到疑惑,怎麼會是先問呢?但我的眼淚以經控制不住,默默地流下眼淚,老師就像我的親人,叫我不用哭,讓我慢慢的冷靜,我也決定一一的向老師誠實告知事情的過程,老師也知道那位同學很壞,所以老師十分同情我,終於,在老師的開導下,我的心情頓時豁然開朗,這一切,都是老師的功勞,不然今天我還是一直掛念這件事吧,太感謝了,朱老師!

從三年級,到現在,朱老師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最好的一位老師,無人出其右,我希望以後還可以再遇到這樣的老師,如果遇不到,那就乾脆回去給他教吧。最後,我想對朱老師說:「老師,我會永遠,永遠的謝謝你。」

raw-image


18會員
22內容數
可以在這裡抒發情緒,我六年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