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情深深之旅 DAY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女情深深之旅第三日,整日都是戶外行程(安平,四草隧道,林百貨,奉茶)

某人說,接下來就不會再買了(真的嗎?讓我們看下去~)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家也有聖誕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福山植物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歲,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女情深深之旅 DAY 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父女情深深之旅 DAY 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催眠體驗-另一個釋放情緒的天地「我看見那受傷的魚兒在籠子裡,感受到他的憤怒及恐懼,而鑰匙就在我手裡。」 近期的催眠在各大的平台,都開始有相關的討論,每每看到我也都會認真的看完分享,鑒於要自己親自嘗試,內心的害怕大過於想要嘗試的新鮮。 我的問題,大概就是擔心..... 催眠會失去意識 (X) 催眠會講出不該講的話(X)
    Thumbnail
    avatar
    Kyra Chen
    2024-05-20
    二月的十首歌 | 寒潮中偶然放晴的時候首先,先給各位拜個很晚很晚的年,希望大家二月都過得很好,我帶了些想分享的作品給你們。
    Thumbnail
    avatar
    野蔓生長中
    2024-02-24
    感恩日記39 天空放晴今天接了好友詩雁從緬甸來的家人,一起去烏來走走。 詩雁的媽媽在車上興致來了,就唱起“烏來山下一朵花”,這樣想唱歌就大聲歌唱的人,是我欽羨的個性。 一車浩浩蕩蕩,似乎真的能體會“有朋自遠方來”,那種情緒喜悅,多麼想我認爲很棒的事物,跟他們分享。總之,喜歡大家的真性情與可可愛愛。 泡溫泉時,在坦誠
    Thumbnail
    avatar
    還在江湖的流氓欣
    2024-02-05
    放晴下雨天有點憂愁也讓人憂鬱..........
    avatar
    魏南宿
    2023-08-23
    期待天空再度放晴的那一天風暴都不會一直持續,遲早會過去,然後天空就會再變晴朗。就像你知道的,逆境總有結束的一天。當風暴來襲時,我們可能會感到很挫敗、很害怕,但這只是暫時的。就像風暴後的陽光,它會照亮我們的心靈,帶來新的希望。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8-03
    Daytomorrow without any hope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3-05-22
    父女情深「不管我去到哪裡,這些歌一直跟著我。不管我離家多遠,爸爸也一直在我身邊。」對小女孩而言,這不是豪華漂亮的大車,但絕對是一個他和爸爸相處最溫暖並一直收藏在心裡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亭硯
    2022-10-19
    父女情深女兒的成長, 隨著她與外子身高的差距就可以感覺時間的飛快, 我和外子都知道這種甜蜜時刻難得, 要好好珍惜, 很快的女兒要進入青春期, 那個充滿個性與自我的階段, 我已經嗅到了一絲絲的感傷以及生命成長的喜悅, 準備敞開心胸面對與迎接, 靜心的陪伴與參與女兒的每個生命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7-04
    迷你世界:灯灯的回憶,父親培養她獨立卻被誤會,父女情深才是真迷你世界:灯灯的回憶,父親培養她獨立卻被誤會,父女情深才是真
    avatar
    50731詹妍甯 106079
    2022-05-30
    父女情結【愛中合一】因為父親是生命的賦予者,所以我願意全然接受生命中他所給予的一切,無論是酸甜苦辣,還是悲喜交加;因為這一切都抵不過一句"他是我爸爸啊!",那麼,你呢?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18